我閱讀的書齡很短,所以看過的網遊文也很少,但因為我曾經非常喜歡玩線上遊戲,所以看到一些網遊作品的時候特別有感觸呦~ 下列幾本是我看過覺得很不錯的作品,常常看到一些喬段的時候會哈哈大笑喔XD。

 


 

書名: 用錢砸死你

作者: 燃墨

評價: 4+‧小推

簡介:

女主:……

錢多多(手足無措):你哭了嗎?告訴我是哪個混蛋欺負你了,我用錢砸死他!

女主:……你錢多了沒地方燒?

錢多多(得意):你是真的不食人間煙火,而我卻只有錢

簡言之,是一個純情土豪游戲大商人追求高手妹子的傻白甜故事……

PS. 男主角 錢多多 真的超可愛的!!

 


 

書名:天上紅緋

作者:月樺

評價:4+‧小推

簡介:

天上紅緋,只是一個月沒有上線,帳號就被遊戲裡的老公吃乾抹淨了,還把裝備送給了新的情人!  於是報復之路就此開始啦~

=> 這部小說我剛開始看的時候放棄過一次,因為開頭看的我有點暈 (可能當時狀態不好),進入狀況後就開始哈哈笑啦XD。

 


 

書名: 網遊之公子連城

作者: 滿座衣冠勝雪

評價: 4+‧小推

簡介:

在一次大規模的升級後,網絡遊戲《英雄傳說》開啟城戰系統,並將舉行全國性的跨服PK,一時間風起雲湧,本就波瀾起伏的江湖再掀滔天巨浪。 在名叫盛世的服務器裡,著名的第一大幫凱旋豪門有四大公子——公子小白、公子連城、公子無忌、公子扶蘇,均實力強勁,驍勇善戰。 而著名的財富第一大幫幫主,也是本服第一「財女」的一笑紅塵深得四公子青睞,與四公子交情匪淺。經過一系列幫服PK、明爭暗鬥,凱旋豪門終於脫穎而出。四公子聯袂出征,決戰紫禁之巔,而最終又會是誰抱得佳人歸呢?

分享:

基本上也就是男女主角在網路上相識進而於現實中交往並結婚的網遊故事~ 這本書花了很大的篇幅在形容這些遊戲的內容與畫面,而相較於前面幾本作品這本的"感情"好像少了那麼一點。但基本上是好看的,有些設計滿好笑的, ex. 長的醜到處走...我看到就狂笑了XD~ 看這些網遊文總能讓我回想起自己以前非常沉迷網路遊戲的時光啊~~~ 

 


 

書名: 天上掉下倆大神 (出書版叫天降寵愛)

作者: 清旋

主角: 莫問 ‧ 葉暖暖

評價: 4‧普普

簡介:

網游裡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她葉暖暖只不過是在逃命途中偷襲了下,大神竟然迫她同跳懸崖,而且要分享她的隱藏任務! 
身份不夠?大神說:我們結婚吧。 
親密度不夠?大神說:來公主抱。 
任務被搶了?風度翩翩的大神驀地笑了,於是……全服玩家請保重! 
與此同時,葉暖暖發現,大神竟是她追崇迷戀的網路人氣歌手莫問。 
她是該笑自己撿到了寶,還是該想想自己是否也被算計了呢。

一樣是好笑又甜滋滋的網遊文,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網路版的, 我覺得他結束的有點莫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