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檸檬草.jpg書名: 夏日的檸檬草

作者: 瑪琪朵

評價: 3++‧普普

主角: 程亦‧王曉夏

總結: 我個人不是很愛,校園暗戀文眾多,有更多的選擇。

簡介:

如果說,每個男孩心中都有個女神沈佳宜;那麼,每個女孩心中就都有一個王子班長。

程亦,就是我心中的那個班長。

初夏午後,程亦在漫天飛舞的粉筆灰中,向國小四年級的我走來,

從此,我對他的暗戀就像一場跑不到終點的馬拉松,

國中、高中、大學.......我卯足全力氣喘吁吁地追趕,

曾經他離我很近很近,近到我快樂地以為這就是終點了......

多年以後,我才明白,原來愛情沒有完成也是一種完成,

那種完成,叫做遺憾。

 

分享:

我想我會把這本作品歸類為輕鬆小品吧,在閱讀過幾本校園青春文學類的作品 ex.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暗戀.橘生懷南、匆匆那年、原來你還在這裡等等,夏日的檸檬草的整體故事性,複雜度,都顯得比較輕鬆。我比較喜歡小時候的王曉夏,挺有趣的,但是長大後牽扯到愛情的時候,有些轉變有一些奇怪... 青春的愛情故事不能免俗的又因為不確定,不自信,不解釋然後就分開了,但這故事是Happy Ending~ 所以不喜歡看偏沉重類的讀者可以放心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