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甜甜的小永遠

作者: 墨子都

評價: 4+‧小推

主角: 顧輕舟‧厲子倩

總結: 甜文無誤,哎喲! 太甜會牙痛!

簡介:

傻白甜吃貨妹子厲子茜怎麼也沒想到,導師千辛萬苦從國外請來的精英,竟是她曾經的約會物件!

三年前,他拿著她那封送錯的情書問:“上面寫你暗戀我,要不要約會?”

聽說,不能得罪顧輕舟。於是,她牙一咬,眼一閉:“約!”

三年後,她致力於學渣崛起計畫,計畫卻夭折在搖籃裡,

他竟然成了她的導師,還屢次讓她修改實驗報告!她的小心肝瞬間被虐成渣渣  

她喝醉酒,他把她帶回家,為她做愛心早餐;

她和他一起去歐洲出差,他送她一副縫著兩隻兔子的手套;

她:“你把錢都給我了,你就什麼都沒有了。”他:“我的東西,除了你,都是身外物,傻瓜。”

咦,他這台製冷機什麼時候變成中央空調了?

其實,從很早以前,他心中的First Love就是她。

如果愛比喜歡更深刻,那麼我愛你;如果擁有比失去更能讓你幸福,那麼你是我的。

 

分享:

所謂沒有最甜 ~ 只有更甜...真是讓我這個太太周圍都冒著粉紅色泡泡啊XD~ 不用思考,直接甜到底就是了~。

- 無論這一生多麼順遂,總會遇到一個人,她是你的不冷靜,是你的不從容,是你無數次嘆息妥協背後的甘之如飴。

- 不是因為心裡知道會喜歡甚麼樣的人,才去愛上你。而是愛上你之後,我才知道我喜歡的人該是甚麼樣子。

- 他從不對我說"晚安",只說"明天見"。 (讓我現在也規定先生只能對我說明天見!! 2018.11.05 到現在先生睡前仍是跟我說"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