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黑白

作者: 朝小誠

評價: 4+‧小推

男主: 唐易‧紀以寧

總結: 看完後才知道又是一本有抄襲風波的作品。

簡介:

世間事但凡會上癮的,他都試過了,除了感情。

她是他用來自測底線的第十一種毒藥,愛過了,就戒掉。

可是,真的戒得掉嗎?

玩情,玩欲,玩人心。這就是唐易。

你不說,我便不問,你想走,我也絕不留;只是不知你甚是躍馬歸來時,還會不會有一個我來淺笑相迎。這便是紀以寧。

可是唐易,這個男人,為了留住紀以寧,第一次賭了婚姻,第二次,就賭了性命……

他是道上人聽一聽都會嚇得渾身顫抖的唐家,易少。

她是家道中落的劍橋高材生,落魄貴公主。

他冷酷,無情,殘暴,血腥……妖豔。

她溫柔,善良,隱忍,敏感……賢淑。

……如此極端的兩個人,如何會走到一起?

他對她一見鍾情,她對他戰戰兢兢。

他的愛如一場火,點燃了她生活的全部希望;她的愛如細雨春風,慢慢滋潤他早已乾涸冷漠的心靈。

唐易,紀以寧。

這兩個名字,是多麼的絢爛美好、若合一契。

 

分享:

這原本只是我隨意找到的小說,初看簡介的時候我就當他是本大眾題材的言情小說,但沒想到比我預期的好看很多耶! 實體書已入手,但又發現這篇涉嫌抄襲風波,真是令人頭痛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