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過客匆匆過客匆匆.jpg

作者: 飄阿兮

評價: 3++‧普普

主角: 程少臣‧沈若安

總結: 這本作品在一些網評上其實不錯,可是我個人無感。

簡介:

他們連續在三個婚禮上相遇,買醉時竟也邂逅,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孽緣?

“別睡了。在男人面前這樣不設防,你不怕我把你怎樣?”

“程少臣,你難道看不出來,我巴不得你把我怎樣。”
 
交往大半年,始終相敬如賓,平淡如止水。最後又是他沉不住氣。

“沈安若,像你這樣的女子願意跟我不清不白地在一起,

到底是想求一個怎樣的結果?總該有那麼一丁點企圖吧?”

“當然有所圖了。我圖謀你長得帥身材好,養眼又修身。”
 
嫁給一個完美男人,是愛情的終點嗎?不,有時候,婚姻只是愛情的起點。

“鑽石、玫瑰都有了,還缺什麼呢?那麼,沈安若小姐,我現在很有誠意、很正式地……”

“拜託你別下跪,太有損你的氣質了。先讓我冷靜一下。”

“喂!你不能等我把求婚儀式進行完再跑嗎?”

 請把餘生交予我,我願用一生做一場漫長的告白。

 

分享:

我又小小的失望了,這本書在青春影焦圈中-【#有一个逗比男票#是种怎样的体验】是和許多我喜歡的男主,如"十年一品溫如言的言希"及"原來你還在這裡的程錚"併列的,可是這本小說我真的是只能"匆匆"翻過...

 

個人觀感 - 文字普通,情感面無感,說故事的口氣無法激起我閱讀的慾望,我甚至看不太懂女主角的糾結從何而來,莫名的不相信婚姻,莫名的驕傲,莫名的脾氣,一切都很莫名...怎麼會這樣(冏。感覺就是一直在兜圈圈,轉啊轉,轉的我都失去耐性了...可能我對這本書還沒有開悟啊...

 

2016.11.24 有一些作品在網路上擁有非常高的人氣,如梅子黃時雨的《人生若只初相見》,顧西爵的《最美遇見你》等等,可是太太看了都偏無感,甚至才短短幾個月已經忘了內容 (驚! 銀杏拿來),其實心中是想找個時間再把這些作品重讀一遍,也許會有不同的感想,然 - 原創作品待讀的實在太多了,要二讀這些當初就偏無感的作品實在缺乏動力與時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