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暖暖的都是愛 (簡體版)

作者: 墨子都

評價: 4+‧小推

主角: 厲清北(溫不語)‧向小葵

總結: 喜歡聲控+甜文的就別錯過了~

簡介:

厲清北突然靠近,寬厚的手掌輕撫上向小葵的長髮:“出了事之後,你第一個求助的人,是不是我?”

此時此刻的向小葵,思考能力只剩下百分之一,於是本能地點了點頭。

“很好。”對於這個答案,厲清北非常滿意,“你有沒有想過,在最危險的時候,

你沒有找你的父母,沒有找你哥哥,而是第一個想到了我,是不是證明我在你的心裡也是很特別的?”

向小葵暗想:特別的……有錢嗎?

她一抬眼,立刻陷入厲清北深沉且帶著淺笑的黑眸之中。

於是,她又呆呆地點頭。

“那,”他薄唇輕啟,聲音被壓得更低,性感得醉人,“要不要我做你的男朋友?”

向小葵眨眨眼睛,是不是她腦袋裡裝太多漿糊了,怎麼找不到方才的話題和男朋友之間有什麼關聯呢?

不對不對,重點是,他要做她的男朋友?!

向小葵呈現癡呆狀,粉色的小嘴半張著,眼神中帶著不確定和滿滿的震驚,好似完全聽不懂他的話。

厲清北失笑,這麼浪漫的關頭,讓他怎麼有一種正在摧殘國家幼苗的錯覺?

不過,這根幼苗的確需要他好好地拔一拔了。

 

分享:

我這兩天才發現原來這本書有出繁體版 - 書名改為《我的聲優王子:Love恋01》共有兩集! 不知道內容會不會和簡體版有甚麼不同! 

 

其實一開始我並不是那麼喜歡向小葵,總感覺她在發文的時候真的有點那麼ooxx (哈哈ooxx就是因為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我的感覺),但這份不喜歡等他們之間的關係比較明朗之後就好了~ 不過本書聲控的部分不像"很想很想你"這麼多,比較偏向是在網路上的聊天互動之類的 - 總之就是甜甜的哒XD。我還滿喜歡墨子都的甜文風格,不過他目前的書不多,期待他的新作快點到來。

 

arrow
arrow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