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小怦然

作者:屠火火

主角:  余穹蔣黛茵

評價:3++普普

總結: 我不是很喜歡女主的人設,感覺太過了。

簡介:

單戀一個人是件多小的大事,
小到對方無關痛癢,大到自己痛不欲生。
而且,疼痛這玩意兒竟如此有上進心,日漸成長。

「我或許沒辦法讓妳幸福,但是妳只有跟我在一起才會覺得幸福。」
小黛知道,余穹說的是再對不過了。
世界就是這樣,妳越忘不掉的,往往都是越不該惦記著的。

七歲的小黛認定七歲的余穹是放學同志,鍥而不捨地牽起他的手,
多少年來,余穹也始終鍥而不捨地甩開她的手。

高二那年,余穹和別的女孩在一起,
那是小黛初次體驗悲涼的滋味,而且,不是最後一次。

余穹冷若冰霜的態度沒能把小黛打趴,
她繼續當條追著他的快樂尾巴,上輩子肯定屬狗。
偶爾他給點陽光,她就燦爛得開花。


憑著小黛那不屈不撓的過人毅力與過人臉皮,
如果余穹是遊戲裡的大魔王,他早就該被她攻下了,
可惜,余穹是小黛愛情裡的大魔王,
越是死命地喜歡,越是注定要輸……

最喜歡的人卻不喜歡妳的情況是有的,而妳也只能接受。

 

分享:

小黛應該是這幾本小說中我比較不能接受的女主角吧@@ 不知道是不是在前半段對於小黛的"行為"與"形容"都讓我覺得有點"太過",余穹也是... 然後感情模式沒有太特別的地方... 不過也可能是我接連看了好幾本這類的作品有點麻痺了,也許不是這麼客觀... 不過~看書唄,自己看的高興最重要,心得評論純屬個人想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