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不在回憶裡錯過你 (簡體書版)

作者: 明月聽風 (汀風)

主角: 尹則‧高語嵐

評價: 4++

總結: 好看,特愛廚師尹則的人設,很有吸引力啊!! 與《跟你扯不清》為姐妹品,建議兩本分開時間看。

簡介:

「我願做妳的胸脯肉,妳願當我的肋骨嗎?」這是美味的紅燒肋排。

「我願做那顆鳳梨,妳願做那米飯嗎?」這是可口的鳳梨炒飯。

「我願意讓妳做螃蟹,妳願意讓我做咖哩嗎?」這是讓人食指大動的咖啡螃蟹。

讓她做螃蟹,這算什麼表白啊?

然後,他寵溺地說:「我寵著妳,讓妳橫著走,所以,妳願意做我的女人嗎?」

於是,某位臉皮沒人家厚的小女人,灰溜溜地跑了。

且看口才一流的帥氣主廚,如何以「美味可口」的情話連篇贏得美人心!

一張疑似跟女主管接吻的照片傳遍全公司,高語嵐一天之內就被「禁止辦公室戀情」的規定給開除了。

她不甘、她不願、她不依,要也是跟男人傳緋聞啊!

第一次碰到這種事情的高語嵐決定借酒澆愁。

高語嵐醉了,醉得很厲害,醉到想要找個男人拉到公司,跟所有人證明自己愛的是男人,

於是視線一轉,目標鎖定,她奮力衝向前,找上某個不幸被選上的男人,

然後……她什麼都不記得了,只依稀記得那個男人的高聲叫喊──

「妳要幹什麼?喂,妳別亂來啊!」

高語嵐後悔了,她不該隨便的,她這一亂來,不但惹來一個橡皮糖的帥氣大廚師,

更惹出了甜蜜的你追我跑。愛心午餐天天送,肉麻簡訊頻頻傳。

他讓人送來一只精緻的小木桶,裡面分層裝了香味四溢的飯菜,另外附了一張紙條,

背面寫著字:「請注意,追求攻勢第一波來襲。」接著又是一行龍飛鳳舞的字:「我想做妳的飯票,妳願做我的飯桶嗎?」

她錯了,她不該衝動,不該亂來的!

偏偏後悔來不及了,因為她悲慘地發現,她好像有點心動了……

 

分享:

《不在回憶裡錯過你》是明月聽風第一篇都市愛情故事,發表於2011年,3年後重寫出版成書。猶記得我讀的第一本明月聽風的作品是《求你正經點》網路版,但當時並沒有特別喜歡,然而這次讀過《不在回憶裡錯過你》後,我覺得我是喜歡作者的風格的~ 所以我就又開始瘋狂的收書了,包含《求你正經點》- 主要是因為我讀網路版的習慣不好,特沒耐心,很容易跳著看...我比較喜歡"紙本",所以我覺得我應該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好好的讀《求你正經點》- 話說我這個月真的收書收到手軟了...要省吃儉用拿錢買書去!!

 

回來說說這本作品《不在回憶裡錯過你》,我喜歡他的態度,是甜文可是不甜膩,喜歡看著原本怯懦的高語嵐漸漸的成長為充滿自信的女子,喜歡他們一起在工作上的努力進而開花結果,這是很正向的故事。更喜歡的是 - 又滿足了我的制服控啊!! 廚師!! 我怎麼能放過!! 文中有一段: 尹則靠在"食"鋪那張乾淨明亮、超華麗的廚房操作台旁,雙臂像後撐在台邊,面帶微笑,眼神溫柔得可以殺死人。--- 真是我的媽媽啊!! 我能想像一張笑得很溫柔的臉,愛笑的眼角還有著笑紋~ 多好的畫面。更別說還會用菜名訴說他對嵐嵐的心意!! 外加尹則的招牌動作右手撫左胸的故作心痛狀~都滿令人印象深刻的。 再來就是作者真的很幽默,很多賤賤的對話妳們要自己看才能體會啊XD。小小的遺憾就是有點清水>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