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我想住進你心裡 (簡體書版)

作者: 居尼爾斯

主角: 陳潮‧白依山

評價: 4+‧小推

總結: 以小品來說,表現挺不錯,

簡介:

他是對女性充滿偏見“零戀愛史”傲嬌男,靠優秀的體能和豐富的野外求生技能玩轉東非。

身為宅女教師的她,是他最大的拖油瓶,最終把他坑到了一個神秘的非洲部落裡逃不出去。

在受到他的一萬點傷害後,她不計前嫌和他聯手,理論派和實踐派竟然在求生本能中,

撞擊出智慧和愛的火花。誰又知道,被馴服後的獅子,是不是忠犬呢? 

 

分享:

在看了好幾本小言情之後,終於看到一本比較不一樣的小說了。當然,《我想住進你心裡》還是一本言情小說,但故事有一半的背景是發生在非洲,敘述的是大自然的的變遷與部落的故事。嚴格來說,故事的格局偏小,但是我覺得也算剛好,畢竟作者參考的是記錄片與書籍,這讓我想起一句廣告詞 - 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 這本書也讓我想起了玖月晞的《他知道風從哪個方向來》,特殊的人設總是讓我特別的喜愛啊~~~ 也或許是這些特殊的職業,特別的工作環境,實在離我太遙遠,終其一身也許我根本也不會有機會去非洲,也不會有機會去接觸到盜獵,伐木,神秘部落等等的這些,神秘的故事其吸引力無與倫比!

 

白依山 ~

我一個人生活的時候,對時間的流逝都看的很淡。遇到你之後,我常會感嘆,無論我長得多慢,我始終比你大好多。儘管我並不常去想這件事,大部分的時候,這件事也沒有那麼重要,但偶爾一想到,還是覺得很不公平啊。

 

陳潮 ~

在南非的時候,周艇問過我,對你的感情是不是可以取代。那時候我說不知道,因為我真的不知道。現在我知道,沒有人可以取代你,這世界上本來就沒有人可以取代其他任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