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本王在此

作者: 九鷺非香

主角: 行止‧沈璃 (咯咯噠)

評價: 4+‧小推

總結: 沈璃在眾多女強的小說中,絕對能脫穎而出啊。

簡介:

他貴為天地間,唯一能與天道抗衡的上古神,

身繫天下,此一生早已不屬於自己。

一次下界,他撿到了隻無毛鳳凰,自稱魔界王爺的沈璃,

只是這女人大概從來沒像女人一樣活過,

不沾胭脂,不會軟弱,從來不會站在別人身後,

就如她所說,以前從沒有誰能將她護住,

所以她總是習慣單槍匹馬地去戰鬥,

可就是這樣的她一旦脆弱起來,便奇怪的讓人心疼,

身為唯一的神,他有那麼多的「不行」、「不能」、「不可以」,

為何只聽聞她戰死的消息,他冰封東海十天十夜,

休管三界具毀,也要尋她、護她無虞……

 

分享:

我應該是中《護心》的毒太深了,所以《本王在此》帶給我的感受實在不多,但沈璃的角色的確相當突出,也是書中對我來說最具畫面感的角色 - 手持銀槍的英姿真的很帥。相較於行止與沈璃的感情,我更有興趣的是鳳來與琉羽及拂容君與墨方這兩個故事,特別是鳳來與琉羽的部分實在希望能有更多的內容啊~。

 

這故事大概除了符生比較討厭像打不死的蟑螂之外,其實多數角色都算討好,沒有甚麼會讓你看了想吐他口水的角色,一出場以為會是狗血女配的幽蘭結果是個好姑娘,墨方雖是叛徒,但故事並沒有把他寫的多壞,反而是著墨在他對沈璃的情感。所以害怕看到虐劇的同學們我個人是覺得可以放心享用,畢竟行止與沈璃間的你來我往還是會甜到你心坎裡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