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一時衝動,七世不祥 (繁體書版)

作者: 九鷺非香

主角: 初空‧小祥子

評價: 4+‧小推

總結: 還不錯的歡樂文,有些喬段也還滿感動的,可以看看,但並不算是九大作品中比較出色的。

簡介:

那一世,她是宋雲祥,他是陸海空。他們青梅竹馬,

可她卻 — “一輩子太長,我只爭朝夕……做掉他,我就踏實了。”

那一世,他是師父空,她是徒弟祥。他們上行下效,

可他卻 —“小爺翻遍了整個山頭,原來是爾等綁了她。

我養的豬,你們居然敢先給我宰了……”

她猶記得在那場驚了天的鬥毆之前,曾與那噩夢一樣的男人說過一句話 — 我是讓你人生從此變得黑暗的烏雲。

事後想來,那句話,她說得實在是過於片面了。

祥雲仙子因一時衝動,不得不與初空神君一起曆七世情劫。

而這執行之人 — 托塔李天王,最愛的竟是那小媳婦追相公的戲碼!  

兩個人都妄圖擺脫“命運”的牽引,可感情這事,誰說的准呢。

 

分享:

作品風格比較類似《九爺別這樣》,輕鬆搞笑歡樂文外帶一點點小小小小小的波折以營造出感動的情緒,沒甚麼亂七八糟的砲灰小三小四,屬於可輕鬆享用的作品,但個人私心還是偏愛《護心》。七世的情劫,最喜歡的還是"陸海空",感覺作者在以"孩子"的方向寫出來的感情特別可愛迷人,不論是陸海空,笨蛋小祥子或是肉團空。不過初空神君,真的是一個彆扭的很可愛的傲嬌小爺啊~ 

 

文中說到 - 神仙薄情,或許只是因為事不關己。很喜歡這句話的意境,與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