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獵戶家的小娘子 (繁體書版)獵戶家的小娘子.jpg

作者: 女王不在家

主角: 蕭荊山‧蘇梅子

評價: 4+‧小推

總結: 邊種田邊吃肉, 也算一種調劑 (封面照片我一定要用下集的封面啊! 頗帥!!)

簡介:

妳是我娶回家的娘子,是要陪著我共度一生的女人,

這輩子,能讓我這麼心疼的,也就只有妳一個人了。

十三年前,蕭荊山是青澀少年,血氣方剛,矢志要走出大山,

闖盪出一番屬於自己的天地;十三年前,蘇梅子是襁褓中的一個小女娃,

睜著懵懂的大眼看他,還會衝著他吐泡泡。

十三年裡,懵懂奶娃出落成了清純嬌美的山裡姑娘;

十三年裡,青澀少年歷盡滄桑久經沙場,歷練成威名赫赫的鐵血大將軍;

十三年後,他過盡千帆,帶著胸前那道融入了榮耀和悲壯的猙獰傷疤,

落葉歸根;十三年後,她一時衝動無知而陷入人言可畏的境地;

當清純的山裡小丫頭高攀那個沉定洗練的大將軍,他們的故事開始了……

 

總結:

《獵戶家的小娘子》在許多心得文中都是屬於強推的作品,我也是因為這個原因而收了實體書,閱讀過後,相比之下,我其實比較喜歡《那村那人那傻瓜》,倒不是兩位作者的文筆有甚麼明顯差異,主要是在感情面的鋪成與敘述《那村那人那傻瓜》較得我心 (那個傻瓜太可愛了,讓我至今念念不忘啊XD)

 

《獵戶家的小娘子》雖然也不錯看,但是整體的情感面對我來說好像有一點點薄弱,中段之後蕭荊山離家去打仗這部分也讓我覺得有點出戲。最出戲的應該是某些肉文的描寫,參雜著種田啥的又是犁啥的......我光想著那是在描寫甚麼就已經失去了看肉文的興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