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穿越到沒有女人的世界 (繁體書版)

作者: 金大

主角: 羌然‧劉婭楠

評價: 3++‧普普

總結: 成為世界上唯一的女人!! 其實想想很恐怖的吧!

簡介:

劉婭楠只是個平凡的OL,竟莫名奇妙穿越到一個只有男人的平行宇宙,在這個已經失去女人很久很久的世界裡,人們只能靠複製基因來延續生命。而劉婭楠來到這裡的窮人區,沒有學經歷及一技之長,只好到人妖酒吧接受陪酒訓練。身為全世界唯一的真女人,卻成為坐檯率最差的人,面臨失業危機之際,劉婭楠赫然發現在這個缺老婆也缺媽媽的世界裡,即使簡單的家常料理也成了人間美味,於是劉婭楠跑到飯店實習,打算日後開一間小餐館。


不料她只是想把客人沒吃的食物打包回去,卻被飯店認為是偷竊把她關進警局。當晚關在同間拘留室的混混在聯手欺侮一個倒地不起的人,為了羞辱那個人,他們還逼看起來「娘娘腔」的劉婭楠去強暴這個人!嚇壞了的劉婭楠學電影的借位手法蒙混過去。殊不知她其實「上」了這個世界武力值最強大的羌家軍領導人羌然,當晚的事不幸被流傳出去,成了轟動的新聞事件!她從此和羌然結下不解之緣……

劉婭楠深吸口氣,作為這個世上唯一的女人,不但被逼著去強暴男人,還被逼著讓自己長鬍子,她一定是挖了命運他母親的墳頭了吧?!

 

分享:

我承認我純粹是為了滿足好奇心的狀態下,才收了這套書 - 成為這個世界裡唯一的女人,想到的第一秒是喜孜孜,第二秒後應該是很恐怖吧! 就像是一個活體實驗品般的感覺,上從頭髮下到腳毛應該都會被採樣分析吧@@。

 

不得不說,這個主題的確有趣,這套書共有三冊,剛開始看的時候我還挺聚精會神的,前面的部分有些地方也滿幽默的,不過幽默的部分之後就越來越少了,所以整體的感覺變成 - 沒有很好笑,也不怎麼狗血,有小肉文但總感覺肉不太香,也不是很甜 (雖然男主角某時候的某些台詞很不賴,但已無法激起我打瞌睡的心),真要說就好險還有一些為後世女性建立/爭取的議題還可以,外加女主角對貧困孩子們的照顧......但是很平淡,嗯,就是很平淡,連女主角懷孕生子都很平淡......請給我一點驚心動魄的感覺吧!!!!! 再來就是,不知怎的,我打從心底不喜歡女主角的個性 (我可不是嫉妒她@@),我還真說不出來為什麼不喜歡 = =。明明是個很好的主題,為什麼我嚐不出好味道呢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