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左不過高冷罷了 (簡體書版)

作者: 桃桃一輪

評價: 4+‧小推

主角: 左擎蒼‧舒潯

總結: 看膩了一般的言小不如換換口味調劑一下唄。

簡介:

不論他對外多麼高冷,心裡卻住著一隻忠犬,只為她守住這一份破鏡重圓。

大學戀愛時,有一次踢球踢得全身汗津津,他卻不肯在大庭廣眾之下脫掉上衣,

反而牽起她的手,按在了自己的腹部上,說:“這種福利,只留給你。”

再次重逢時,他瞧了她好幾眼,卻以一句“我不跟這個女人合作”噎了她好半天。 

她寫簡報時,他總是各種挑剔,卻又在她狂暴之際誇獎一二。 

一同查案時,他總有意無意地說些擾亂她心思的話:“我一直沒變,而我在哪裡,你的家就在哪裡”。

直到某次他登堂入室,渾身水珠地走浴室,向她宣佈:“今後我將徹底屬於你。”

 

分享:

會選擇閱讀《左不過高冷罷了》,是因為在逛評論的時候發現有許多人都推薦這本作品,而這類的主題對我來說向來都是很具有吸引力的! 整體來說,算是部有一定水準的小說,但個人觀感 - 在犯罪推理的部分其成熟度還是有一點點牽強,再來就是既然都給了女主角舒潯一個這麼酷的專才,怎麼會出場的時候總覺得有點掉漆,硬生生就是比左擎蒼遜了一點,怎就不能在這類的作品中讓女性抬個頭啊!! 但舒潯掉漆的行為在她和左擎蒼破鏡重圓後就又恢復正常了...... 要不要總是設計讓女人為愛而左右啊?! 另外,這本書雖然有許多"左擎蒼式"情話,但遺憾的是沒有帶給我任何感動的情緒,不論是案件本身或是主角間的互動。上述純屬太太個人觀感,整體來說就是小推吧,喜歡推理的同學們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