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重生之妃常完美 (網路版)

作者: 顧盼而安然

主角: 戚白‧季幽(季念)

評價: 4

總結: 百分之百甜文,甚麼重生還是穿越的狐狸精都旁邊待著去吧。

簡介:

季念因本身命格奇特,與帝王有一世姻緣,但因自殺而造成命格改變,而被懲罰需受盡八世之苦,姻緣本也該被剝奪。

然因帝王的執念太深,加上季棠的八世任務又完成的很好,因此在第九世與戚白展開了一段只有更甜,沒有最甜的緣分。

 

分享:

季念的背景設定其實我不太懂,因為她有一個所謂的"空間",這空間存放著她在八世中累積出來的存物,連"田"都有@@,食品在裡面也不會壞,這應該算是大開金手指吧。另外故事中還有其他女配是重生或是穿越而來,但不管怎麼鬥,這些配角還真的就是存在感不怎麼高的配角,完全入不了皇帝戚白的眼......後宮女人真可憐。其實很多地方我都搞不太懂,所以基本上我是保持著一種腦袋空空的狀態在看這個故事,重點大概就是看看超甜的感情戲,當然也有一些喬段還滿好笑的,其他的就別較真了。 (作者的很多分割線都有取名字,而且還頗有趣)。雖然有些部份我覺得很奇怪,但單純以"甜文"來說的話,我其實看的挺開心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