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雙歸雁 (網路版)

作者: 明月璫

主角: 豐琉‧慕清兮

評價: 4

總結: 太太覺得就是個很平淡的故事@@。

簡介:

前世,慕清兮被休離,不得善終,這世重生,她依舊是慕清兮,

自小養尊處優,受盡嬌寵,高貴顯赫的齊國公夫人。

豐琉,她的兩世夫君,生得俊美端華,卻常年少笑,就愛板臉訓人,

她哪能不敬懼交加?最最鬱悶的是,他大爺是習慣成自然,

在床上也不放過她,平素風裁嚴峻,可在房事上卻是花樣百出、

葷素不忌,比起登徒子可是絲毫不讓的。要嘛是訓斥她不專心,

要嘛是訓斥她姿勢鬆散,讓慕清兮恨不得一腳把他踢下床去。

偏偏這男人又是她這世唯一的依靠,為了小日子好過些,

慕清兮只得巴結道:「好哥哥,今晨你且饒了我,晚上我任你掇弄。」

誰知,豐琉卻淪落到進自己夫人屋裡要跳窗的地步……

 

分享:

這本網路評價頗高,太太也是在討論區看到有人推薦才找來看的,文案還算有吸引力 (莫非是因為有大叔與小妞的設定?!) ,可是實際看完後卻覺得普普。整體故事中規中矩,也有點像種田文,人設對我來說也沒有甚麼太特別的地方,不論是主角或是配角都沒能帶給我甚麼特別的印象,我也不覺得有甚麼特別甜寵的部分,雖然有肉渣,但也改變不了故事對我來說過於平淡的問題。唯有在後段女主遭遇陷害後到男主為其平反的部分我覺得至少有個情緒上的波動了,但......故事也就要結束了,太太也冷了 = ="。這故事偏短,然我在中間的時候還會走神@@,真的大概就是不合太太的口味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