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汀南絲雨汀南絲雨.jpg

作者: 狄戈

主角: 沈司雨‧安潯

評價: 4‧普普

總結: 狄戈式甜文,情感歷史超乾淨男主自帶強力撩妹技能......總之就是甜文來的。

簡介:

故事從印象派油畫大師安潯偶遇醫學系高才生沈司羽開始。

他們互相成就了彼此的一夜成名。

初識,安潯說,可否請你當我的模特?不過我有個特殊要求……

婚後,沈醫生拿了套護士服回家,他說,我也有個特殊要求……

 

分享:

我之前看過另一本狄戈的作品 ─ 《花羨人間四丁目》,這兩本作品都滿類似的,不過相較起來《汀南絲雨》更是百分之百的甜文。兩本作品的男主都是情史乾淨但撩妹技能無敵,喜愛這類男主的同學們可以試試看狄戈的作品。故事本身挺簡單的,就是兩個人很快的看對眼然後發展出感情,中間也沒有甚麼大風大浪,連小浪幾乎都可以算是沒有,本來以為有些砲灰出場了可以帶來些刺激,但最後都不了了之。整個故事有一種感覺是只寫了60%,不是那麼滿足,雖然太太也喜歡甜文,但看起來總覺得有一點點不過癮,大概是要不就再甜一點讓我膩死,要不就是愛中帶淚讓我感動一把,大概是過年放假太懶散了,想尋求多一點點熱情又奔放或是虐菜的戲碼吧XD。喔,還有,作者好像特喜歡讓男主叫女主"寶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