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想起我叫什麼了嗎

作者: 漫漫何其多

評價: 4+‧小推

註解: 現言‧校園‧社交恐懼症受‧約28萬字

工口: ☆☆

主角: 峰非‧海秀

總結: 校園甜文,對太太來說有點太夢幻。

簡介:

個性內向的海秀初中時因校園冷暴力患上社交恐懼症,無法和人正常交流。

高三時海秀隨母親工作調動轉校,新的班主任為幫海秀治療,讓他每天收發作業來學著和人接觸。

海秀盡力去做,卻無意間將「壞學生」峰非的作業本發到了其他人桌上,

海秀心驚膽顫的以為會被教訓,不想情況卻向另一個方向發展了……

竹馬竹馬,兩小無猜的甜蜜故事就這麼開始了。

 

分享:

這部作品在網路上推薦度滿高的,但私心說以校園文來說還是比較喜歡《歲月間》,應該是因為太太比較偏好有一點現實再混一點甜的作品,而《想起我叫什麼了嗎》讓我覺得有一點太過理所當然的甜,且太多的日常有點消耗了我的耐心。基本上,我還滿喜歡故事基調的設定,有點壞壞的小攻搭配可憐的小受,這是太太喜歡的,但總覺得峰非的感情來的太快,一旦愛上便忠犬附身,然後一切幾乎都在峰非的掌控中,幾個出來串場的砲灰還真的沒有甚麼存在感......太太一直期望出現個甚麼狗血的高潮,但始終風平浪靜。如果單純當甜文來看,好像又沒有真正甜到讓我吱吱叫 (應該就是單純的喜好不同,畢竟在網路上這篇可是妥妥妥妥妥的大甜文),雖然峰非的人設真的很完美,嘴巴也有點壞壞的,海秀也傻的很極致...... 但就是沒有帶給太太那種不可言喻的fu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