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兩個人,一輩子

作者: 萬色

評價: 3++‧普普

註解: 耽美

工口: ★★★

主角: 關龍‧陳凱文

總結: 前半段小虐的部分還可以,復合後的甜膩劇情反而有點作了。

簡介:

一次醉酒,他和暗戀十年的男人上了床。醒來之後卻被誤認成為MB,一紙包養合約讓兩人開始同居生活,心甘情願的留在男人身邊,傾盡所有的付出一切,卻因一場誤會被男人毫不留情的趕出家門。

誤會解開,暗戀之情浮出水面,渣攻後悔不己,千方百計的想要重新追回愛人…

 

分享:

這作品的文風不太合太太的胃口,覺得很多部分都不合邏輯,可是我還是順順的看完了XD,我得強調我順順的看完了可不是因為很多啪啪啪 = =,事實上這本的啪啪啪也不是太太喜歡的風格,而且看到後面有點膩。能撐到最後大概也是因為前面狗血的部分還不錯 (忽略邏輯性為前提),至少我是有進入情緒的,可是等兩人復合後開始的甜膩戲碼反而讓太太很不耐,對話感覺很不自然,看起來是甜文但是太太吃不出甜味。

 

關龍與吳霖交往五年分手,分手的時候關龍很痛苦,在酒吧買醉的時候遇到偷偷暗戀他十年的陳凱文,陳凱文將關龍送回家的時候被關龍誤當成吳霖,兩人因此發生了一夜情,關龍隔日酒醒後以為陳凱文是MB,然後兩人便展開了包養關係,之後兩人的關係越來越好,但也就在這時候發生了一些誤會讓關龍把陳凱文趕走了,陳凱文走了之後關龍才發現原來陳凱文已經在他的生活裡佔有很重要的地位,也發現了些他以前不知道的事情,明白是自己誤會了陳凱文後便努力的將陳凱聞追回。復合後兩人甜蜜過生活,但是吳霖卻回來求復合了,然後就這樣那樣。我很想吐槽的是,關龍在與陳凱文一起後,才發現原來日子能夠這麼幸福,然後文中對吳霖的部分大概除了說他長得好看加上背景不錯之外其它都是負面的,那關龍還能跟他在一起五年而且分手後還這麼痛苦? 他之前是眼瞎到甚麼程度啊@@。再來就是人設也不是我的菜,應該說這樣的人設又搭配上這樣的對白 (有點像是成人的外表裝著小孩子的靈魂然後說著我愛你你愛我的對白?!),整體就不是太太喜歡的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