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包養合約

作者: 陌客

評價: 4+‧小推

註解: 耽美‧少少的娛樂圈

工口: ★★★ 

主角: 陸硯之‧穆冬

總結: 80%肉+20%劇情。

簡介:

辰海娛樂被陸氏集團收購,新東家是陸家五少——陸硯之。

一時間出身世家又年輕多金的陸五少成了金主熱門人選TOP1,

據知情人士說,這金主從不強人所難,且他的床並不算難爬,

只要你能搭上線,又長得符合陸五少的審美。

然而唯一遺憾的一點是,想被陸硯之包養,就必須要簽訂一個合約。

合約的時限,只有一個月。

而迄今為止,能夠在合約期滿後續約的人,還仍未出現。

 

分享: 

基本上就是80%的肉+20%的劇情,妥妥的肉文,看到後面好膩! 不過有個優點是,陸硯之喜歡說dirty talk挑逗穆冬,但我覺得他的用字都還有一定的水準,算是有感的dirty talk但又不會很粗俗。

 

因為都是肉,所以也很難討論劇情好不好甚麼的 (不難看是真的,只是佔比太低很難評論),雖然故事的背景是娛樂圈,但是占比真的只有一點點,所以不提也罷 = ="。扣掉劇情扣掉肉,那只剩人設跟情感戲碼了,人設的部分照作者的設定陸硯之算是個風流的傢伙吧,但是他跟穆冬的互動確一點也不渣,兩個人啪啪的時候他其實是個很稱職的情人,這讓我跟他原本是個風流鬼的形象很難連結啊;而穆冬我一直覺得他很奇妙,他個子高有肌肉,文案的設定也是強強,他暴怒的時候也會揍人,可是他在陸硯之面前就是個有點面癱有點害羞又愛撒驕的大貓啊?! 這反差還真讓我很難想像他的模樣耶@@。兩人互動還滿好的,陸硯之總喜歡叫穆冬小豹子,喜歡說好乖,不知怎的,好乖這兩個字戳到我了(羞。

 

結局太太個人是覺得有一點點倉促,雖然劇情不多,但神奇的是太太覺得作者的文筆其實很不錯@@,也因為如此,我可以接受他肉少一點,劇情多一點,我會更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