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我包的明星好像比我有錢怎麼辦

作者: 哼哼

評價: 4‧普普

註解: 現言‧娛樂圈

工口: ★★☆

主角: 杜景‧鐘衍文

簡介:

大明星受某天突然上門主動求包養。

杜景:等等,你真的需要被包養嗎!?你不是去年還拿了影帝嗎?

而且……我怎麼覺得你比我還有錢呢

 

分享: 

初中時的鐘衍文因為父母離婚了,他是一個人獨居的,個性內向整個人有點陰鬱。一次偶然間的相遇,陽光般的杜景帶給了鐘衍文很不一樣的感受,至此杜景便在鐘衍文的心中留下了印記,更像是一種執念。杜景升高中後就出國唸書了,而多年後鐘衍文已經是影帝級的人物,杜景也回到中國,鐘衍文為了接近杜景而做了些設計讓杜景包養了他,說是包養但兩個人就這樣談起了戀愛。

 

整篇來說其實都滿平淡的,而且"包養"這件事順利的不可思議,畢竟杜景一開始是個直男,太太只能單純的就當看兩個帥哥談談戀愛,不要想太多XD。話說杜景的角色還滿討好的,雖是富家公子但卻溫潤有禮,又有一點天真的性情,算是還不錯的人設。故事後段有些小風小雨,但都不算甚麼虐。啪啪戲碼不少,但說真的他們的啪啪我個人沒有很喜歡,說不上來,點燃不了太太的熱情啊 = ="。

 


 

書名: 變態與病嬌

作者: 哼哼

評價: 4‧普普

註解: 現言‧三觀不正‧約2萬字

工口: ★☆☆

主角: 林浩淼‧溫文

總結: 腦洞好大

簡介:

林浩淼在大街上對溫文一見鐘情了。

明明知道對方已經有男朋友了,他還是無法自拔。

為了能離溫文近一點,跟蹤,搬家,偷窺,翻垃圾,他什麼都幹得出。

直到有一天,他們被困在了一款游戲世界里,雖然溫文的男友也在,但好歹他們又多了一些共同點,林浩淼感覺很欣慰。

然後,他親眼看到了——溫文把他的男朋友捅得血肉模糊的場景。

變態癡漢攻,神經質病嬌受,兩個人性格都有點扭曲,三觀都不是很正

 

分享:

故事很短,簡介已經說明了一切,腦洞大開的作品,還滿有趣的,雖然三觀超級歪XD。比較有意思的點在於,遇到這種一心一意但是卻極度佔有的情人,你是喜還是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