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男神廣場舞

作者: 公子如蘭

註解: 現言

工口: ★☆☆ -0.5

主角: 遲晏‧麥當

評價: 4+‧小推

總結: 有些地方還滿好笑的,輕鬆閱讀無負擔。

簡介:

小區廣場舞的領舞劉老師因為有事請假一周,

據說替班的是劉老師的女兒,長得貌美膚白大長腿。

麥當當同學聞言跑去趕場,到場卻發現領舞的是校園男神遲晏。

#男神在廣場領舞,我硬了,怎麼辦?!急!#

 

分享:

別怕! 遲晏並不是專職跳廣場舞的!! 別被書名給嚇到,我不知道妳們怎麼想啦,但我應該不太想看男主的職業是廣場舞老師@@,雖然他跳廣場舞的畫面的確是有那麼一點小滋味XD。後來太太有去youtube找那首"神曲套馬桿 ",我後悔了,我很難想像那個畫面 = =。

 

麥當的身世滿可憐的,主要是母親的命運太悽慘,讓上一輩的恩恩怨怨連帶的留給了麥當,當母親自殺後,他便是一個人過日子,日子過的有點隨便,唸著不怎麼樣的職業學校,不過身為晉江寫手他可是很認真的 = ="。雖然麥當的人設背景有點悲催,不過我還滿喜歡他的個性,出場的時候很像個癡漢,但隨著故事的進行,你會看到他的細膩與溫柔,過往的經歷雖然對他來說是個陰影,但除卻了與生父家的糾葛之外,他其實是個還滿正向的大男孩,他追求遲晏的那股勁也很令人佩服啊!!

 

整體故事還滿流暢的,雖然不是甚麼很特別的劇情,甚至是劇中還出現了有點俗套的地震梗,但是太太個人覺得還不錯,輕鬆閱讀無負擔。遲晏戀愛模式開啟後,整個就是很會啊,灑狗糧的地方太太的確嚐到了甜味。另外,不得不提的是本書最成功的梗就是"麥嘰嘰",每出必笑,太搶戲了 (看過就懂)!!

 

值得一提的是,我覺得作者在"孩子"的部分寫的也很不錯,不管是麥當小時後,遲寶 (很可愛)又或者是孤兒院的孩子們,雖然戲份不多,但是有寫出太太喜歡的那種感覺。小小的孩子們,總令人特別想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