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款款情深

作者: 酸菜罎子

評價: 4+‧大推

註解: 耽美現言‧重生‧偽替身‧約10萬字

工口: ☆☆

主角: 靳寒柏‧喬然

總結: 好看! 情感到味的作品。

簡介:

靳寒柏對喬然這充滿英倫氣息的小王子一見鍾情,

兩人的感情從朋友、曖昧到許諾終生。

感情來的濃烈炙熱,但意外卻也來得讓人措手不及。

有些情感,愛了就是一生。

 

分享:

酸菜罎子的作品太太目前已經看過三部了,說真的每本都很合太太的味口啊! 真是有一種想要灑花的愉悅感。特喜歡作者在文字與情緒上的呈現,讓我從第一章開始看的時候就一直覺得心很酸,明明故事才剛開始沒多久,怎麼太太就這麼入戲了呢XD。我自己都想不透,簡單的文字,短短的篇幅,就讓我真的理解了這兩人怎麼有這麼愛啊,真是太神奇啦! 不過同時我有點頭痛的是,真不知道這篇分享文該怎麼寫才好,我覺得劇透會破壞了閱讀這個故事的樂趣,真的,特別是這個故事,所有的前因後果真的要自己慢慢看才更能體會作者筆下人物的心情起伏,也就更能懂得文中那句 ── 失而復得,人間極樂。 所以,請不要認為是太太偷懶,我是真的為了妳們的閱讀樂趣著想啊~~~ :)

 

但是他卻低下頭,掏出手機向那個早已經失去意義的號碼上發了條短信。

“五歲生日快樂。平安,健康。繼續做快樂的小王子。”(等妳們看過故事,就會知道這句話及這個章節有多催淚)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想問說,既然好看,為什麼評價是4+? 我想主要的原因在於這故事以娛樂性來說是好的,人設與文筆有很不錯的水準,但是故事的細膩與完整度總覺得還是少了些甚麼,但就算如此,我還是很喜歡作者的文,也很推薦給大家呦。

 

 

 

 

 

arrow
arrow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