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影帝

作者: 漫漫何其多

評價: 4+ (本來能給4++的)‧小推

註解: 耽美‧娛樂圈

工口: ☆☆☆

主角: 葉闌‧江池

總結: 輕鬆甜文,人設挺迷人的。

簡介:

當紅小鮮肉江池,為了接觸到自己暗戀多年的葉影帝不惜零片酬接戲,

費盡心思後終於和葉闌擠進了同一個劇組。

劇中兩人飾演一對同性戀人,拍攝過程中葉闌被江池一點點攻陷,

粗大的單向箭頭終於變成了雙向。

 

分享:

這是近期太太看過的娛樂圈輕鬆甜文中,比較好看的一部,說真的絕對有到4++的實力,但是非常可惜的是我覺得作者收尾收的太太太太太倉促了! 再加上沒有番外的補足,硬生生的讓太太從4++評為4+。

 

先說說我覺得很不錯的部分,兩位主角的人設都很迷人,葉闌的霸氣+匪氣,說起葷話火力爆棚,喜歡對著江池自稱爸爸,喜歡在經紀人面前撒狗糧,這人真的很有趣;江池呢則是完美的演繹了一位喜歡偶像多年然後美夢成真的小迷弟,他溫和有禮,進退有度,為了保護自己喜歡的人硬氣起來也是個小鋼砲,但只要在葉闌面前他就是個軟綿綿的小朋友,這兩個人的互動真的是太有愛了!! 另外作者在整體劇情的編排上也很不錯,微博梗這些也不引太太反感,而文中的"演戲"劇情是一個加分,裡面江池演的兩部戲其劇情我都覺得能單獨拉出來寫成一本小說了,挺好看的。雖然也有一些妖魔鬼怪出來串場,但整體來說作品還是以輕鬆吃糖為主軸,不膩,好看。

 

那再來說說我覺得遺憾的部分,最遺憾的就是收尾這檔事,雖然作者說字數已經超過當初的預期,但說真"順尾"這件事真的很重要啊,前面營造出來的氣氛,埋下的梗,種種的安排,就是要在重要的時刻帶給讀者一次滿滿的衝擊,最好是衝的我們情緒不能自理! 隱約提及的出櫃事件沒有發生,最後的那個妖魔鬼怪事件沒有帶出甚麼效果,如果這個事件只是文中的一段插曲那也就罷了,偏偏他是放在要結局的部分,然後收拾的雲淡風也清,太太一整個目瞪口呆啊 = =,教我如何能接受真的就只有這樣了的事實呢!! 又或者大概是我不甘願吧,還沒看過癮就結束了,不過話說回來最後"信"的那個喬段真好,有感動到的fu,我想作者若是能補個番外,應該就能安撫太太受到傷害的心靈了。再來就是一個小小小小小的抱怨,葉闌超級會撩江池的,可是到底也就是讓讀者過過嘴巴的癮,大概是JJ文,所以啪啪啪戲碼是0,我就是小小抱怨一下,說的好不知道做的好不好?! (好像有點太汙了,羞羞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