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第一夫人

作者: 君太平

評價: 4‧普普

標註: 耽美‧高幹‧生子

工口: ★★

主角: 衛東‧陸斯遠

總結: 很有名的作品,前面還不錯,中後段還是有點啃不下去。

簡介:

如果你遇上一個粗魯、野蠻、一身麻匪氣兒的男人?咋辦?

咋辦?裹吧裹吧拖XX啊!

如果你要死不死正好前途無量咋整?

咋整?照樣拖XX!

 

分享:

這篇文在網路上的推薦度也是滿高的,還曾看過幾個讀者留言說刷過好幾遍,如果不是因為高推薦度,太太一般是不會看生子文的,基本上生子、雙性都不是太太的菜XD。(2019.06.21: 太太來亂入了~ 這句話完全打臉啊,現在太太可愛看了!)

 

陸斯遠是陸家的榮譽指標,年紀輕輕就已經是濱海市的市長,進退有度、溫文有禮、長相還精緻到突破天際。這麼完美的陸市長卻在小時候有過非常糟糕的經歷,這段經歷所帶來的影響與傷害始終糾纏著陸斯遠,而陸斯遠為了陸家的和諧與安定,所有的痛苦都選擇由自己承擔。

 

衛東是衛家的老五,也是最小的兒子,完全就是個糙漢。因為哥哥與家裡決裂,所以全家把繼承家業與傳宗接代的重責都寄託在衛東的身上,偏偏這個兒子出了名的叛逆與油鹽不進,為了抗議家裡的安排還跑去當了三年的特種兵,之後因為母親的要求而到了濱海市建立藥廠事業。

 

主題說的就是這兩位主角在濱海產生交集進而發展出愛情的故事。其實人設與故事主軸還滿好看的,前半段的部分看兩個人從陌生到建立起很曖昧的友誼,當時給我的感覺是真的很不錯,但是......當故事進展到陸斯遠生孩子後,我開始看的很辛苦,太流水了! 看懷孕的那段我就已經覺得有點悶了,沒想到生完孩子後整個就是看很多人圍著孩子轉的故事,這我真的有點無能,我大概用一目一百行的功力 (十行我都嫌慢了)快速看過後面,然後華麗的決定我不要再往番外走了,一切早就該結束了 = =。這篇文的"生子"並不算我的雷點,我看不下去的原因真的是因為過程太過於流水外加原本吸引人的人設到後面已經變的無味,而且沒有新意,前面發生過的砲灰事件後面又再次出現,前面解決過的"陰影事件"後面又再來一次,完全激不起太太已經癱在地上的情緒,雖然小包子還挺可愛的。

 

衛東在床上非常的霸氣,這樣的霸氣在前面幾場啪啪啪戲碼還滿有味道的,可是到後面我只想翻白眼,粗口聽多了好煩躁,老公媳婦甚麼的我完全無能,真的太多了。另外我還要吐槽一下配角的部分,連配角都有啪啪啪的戲,又是讓我不停翻白眼的狀態,而且感情狀態都很奇怪,不管是白三爺還是衛家的幾個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