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BOSS,請不要狂躁

作者: 雪原幽靈

評價: 4‧普普

標註: 現言‧狂躁症vs心理治療師‧約19.5萬字

工口: ☆☆

主角: 原澈‧方儒

總結: 不怎麼合太太的口味。

簡介:

方儒—— 心理治療師,隱藏原本職業,以生活助理的身份與危險人物原澈同居。

原澈—— 狂躁症患者,工作狂,行動派,抽風性暴力男,佔有欲和控制欲超強。

 

分享:

原澈是大集團的二公子,雷厲風行,原家的其餘三個孩子都不怎麼靠普,所以原澈雖然不是掌門人但卻是這個家的主心骨。至於為什麼原澈這麼有能力確不是掌門人呢? 因為他有狂躁症,他不喜歡與人親近,壓力大的時候臉臭砸東西超級狂暴,原父為了改善兒子的症狀,請了許多的心理醫生但都無攻而返,直到找到了方儒。方儒以生活助理的名義陪在原澈的身邊,表面上是照顧生活起居但實則是治癒原澈的心理疾病。至於原澈為什麼會產生狂躁症呢? 那就與他過去的經歷有關啦~

 

整篇文總給我狗血言小的感覺,狂暴霸道的總裁原澈 + 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方儒 + 總裁覺得有方儒真好所以我要霸占他 + 我只是治療你所以容忍你親親抱抱但是我不愛你 + 因為我不愛你我是直的所以我還想跟別的女生發展看看 + 因為方儒太美太好所以總有砲灰覬覦還偷吻他 + 好吧我終於承認我也喜歡你所以我們要在一起 + 原家的仇人為了報仇綁架了方儒 + 原家早期是黑道出生而這份資源原老爺留給了原澈,所以原澈很厲害 + 渣原父為了斬斷原澈與方儒的感情所以寄了會引起方儒心理疾病的東西給他 (這點我是真不懂,方儒是心理醫生,然後就因為看到了歷史事件的資料而引發出他原本被封藏的心理疾病......好吧,只能說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弱小的地方) + 原澈男友力爆發果斷離開原家帶著方儒過日子 + 浩浩蕩蕩的自行車婚禮遊街示愛。

 

以上我好像還真把劇情給說了七七八八@@,作者的文筆OK,只是這劇情走向不怎麼合味口,啪啪啪的戲碼有,可是也不是太太喜歡的那種,是青菜還是蘿蔔,就看讀者的喜好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