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勝者為王

作者: 蛇蠍點點

評價: 4+‧大推

標註: 耽美現言‧性格怪異攻‧壯受‧強制愛‧約19萬字

工口: ★★★

主角: 左軼‧陳晟

總結: 健身play甚麼的,大開眼界。

簡介:

曾經就讀同一高中的醫生與健身教練,共享一個發生在深夜的秘密。

10年後返鄉工作的醫生突然囚禁教練並且各種道具XO,

強勢的痞子教練即使每日被ox也半點沒改傲氣與對醫生的鄙夷,

持續對醫生虐心虐身。

這樣糾結而苦逼的關係,應該如何進行下去。

這場身與心的拉鋸戰爭,誰是最後的勝利王者?

 

分享:

網路上關於這篇文的介紹很多是歸類為BDSM,我覺得不太盡然,又或者說這是某種另類的BDSM,左軼(攻)對陳晟(受)做的是開發,把陳晟從原本的"1"開發成"0",但這與我認知的BDSM有一點不同的是受在剛開始非自願接受這樣的行為,他是被囚禁的,兩人之間也無信任可言。而在此同時,受對攻的調教則是利用攻對他的迷戀而指使他滿足自己各方面的需求,甚至是漸漸的把攻調教成一個特別適合自己的人。

 

左軼在就讀高中的時候,無意間闖入了陳晟的秘密集體性愛活動,甚至是被迫與在場的砲灰受發生了關係,張揚的陳晟對左軼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從那天起他變成了陳晟口中的變態,總是窺伺著陳晟。醫學院畢業之後的左軼回到了陳晟所在的城市,開始了自己的"求愛"計劃。左軼的性格的確有點扭曲,喜歡支解昆蟲與動物,這樣的行為讓他感到平靜 (我是覺得這種人還滿恐怖的),他知道陳晟看不起他,為了接近陳晟,他選擇把陳晟囚禁,想著等陳晟習慣與他的親密關係後就會願意跟他在一起,兩人的互動有些時候看起來真的很痛,左軼既卑微又固執的迷戀著陳晟,陳晟既厭惡又瞧不起左軼,這段不相愛但相殺的戲碼越看越好看,左軼雖然變態但的確也令人覺得可憐(可悲?! 有時候還有種奇怪的可愛@@),總之劇情是越往後越精彩,沒有扭扭捏捏的拖沓,番外有補足陳晟的視角讓劇情更加完整。

 

我其實好久之前就試著要看這篇文,可是我看沒幾頁就放棄了,想不起來原因,或許是受比攻高成為了我的雷點,也或許是單純的把作品歸類為大肉易膩而退卻,總之就是拖了好久才又再次挑戰,挑戰的原因是因為在其他網友的心得文中看到撐過前面就會柳暗花明又一村XD。的確,故事比想像中的好看許多,算是帶劇情的肉文,而不得不說的是作者在啪啪啪的部分描寫的很清楚又深刻@@,從囚禁到健身房play都讓人血脈噴張。能接受大尺度耽美文的同學可以嘗試看看。

 

左軼赤裸著上身趴在茶几上,咬牙死死忍痛,毫不反抗。

只是在陳晟抽打的間隙,吃力地抬起右手抓住了他的衣角,一點一點地將他的上身往下扯。

陳晟終於注意到他的動作,氣喘吁吁地停下皮帶,順著他動作彎下腰,惡狠狠地看他想幹什麼。

左軼非常符合變態行為地,低頭輕輕在他衣角上吻了一下

“……”陳晟寒著臉。

沒有遭到任何阻止,左軼抬眼看著他,手順著衣角往上,輕輕抓住陳晟握皮帶的那只手,牽到自己唇邊,又在手背上輕吻了一下。

“我想你了,”他看著陳晟的眼睛,輕聲說。聲音裡帶著被深深壓抑的渴望與狂熱。

陳晟森寒著臉,兇狠地瞪了他一會兒。

終於在他那獸一般的貪婪注視下,繃不住嗤笑出聲,“呵!”

他揚手在左軼腦門上又抽了一皮帶,“賤不賤啊你?變態!”

左軼頂著額頭上一道紅痕,沉默而專注地看著他,搖了搖頭。

不賤。

喜歡你,想要你,不僅想要你,還想要你心甘情願。

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情,願意為你改變,願意為你放手,願意為你忍受這種痛苦到瘋狂的想念。

這種感情跟只想索求與依靠的楊真不一樣,跟貪戀著身體交流的炮友學員也不一樣,這種感情不是犯賤,是……

陳晟往他頭上又抽了一下,“廢物!別他媽裝啞巴!還少了句什麼,有種說啊?!”

左軼重新抓住他的手,將他用力拉扯向自己。吃力地仰起頭,他輕輕親吻他的唇角。

“我想你了,還有……我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蛇蠍點點 耽美文 強制愛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