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臣服臣服.jpg

作者: 墨青城

評價: 4+‧小推

標註: 耽美‧黑道豪門‧BDSM

工口: ★★

主角: 楚煜‧許曄

總結: 調教文,重口度還可,整體表現不錯。

簡介:

當一般的SM再也無法滿足他內心的渴望時,

許曄意外踏入了BDSM俱樂部。

綁縛與調教、支配與臣服、施虐與受虐,

他渴望尋找能讓他感覺到快感的主人,

然後,他見到了那個讓人意亂情迷的男人。

在涵館中,男人是支配者,是主人,

掌握他的一切,擁有他的一切,

他並不想真的成為沒有自主的奴隸,

但男人的強制與溫柔,卻讓他感到久違的安心。

等發現男人的身分他招惹不起時,許曄卻已沒了逃離的機會。

 

分享:

這故事總讓我想起山文的《直至盡頭》,太太看過的BDSM作品不多,應該不超過十本,而《直至盡頭》是我心裡的經典啊。針對"調教"的部分這兩本作品還滿類似的,但是《臣服》的故事結構比較複雜,有主人公的黑道與豪門背景,還牽扯到生意上的互動,顯得兩人的關係不是這麼單純 (就是這個設定讓我更偏好《直至盡頭》,因為單純所以更能體會主奴之間的微妙關係與層次)。不過當然以小說的角度來說,多加些劇情也是能豐富作品本身的可看性。

 

基本上"BDSM"的部分不算太重口 (有一點點小小的穿刺,但不是恐怖的,不要怕呦),如果能接受《直至盡頭》,那麼這本應該也沒有問題。文中有一段是許曄在俱樂部的時候因為犯了奴隸不該犯的錯誤而必須公開接受懲罰,這段寫的非常有感,細節就不多說了,能接受也有興趣的同學可以自己去看嘿XD。 

 


 

書名: 臣服之鞭下之愛臣服之鞭下之愛.jpg

作者: 墨青城

評價: 4+‧小推

標註: 耽美‧黑道豪門‧BDSM

工口: ★★

主角: 方明衍‧卓悅

總結: 調教文,小小瘧心,整體表現不錯。

簡介:

得罪了不該得罪的人,曾經當紅的演員又如何呢?

被斷了前程的卓悅已走投無路。

他知道找上方明衍必須付出什麼代價,

不想對方給了他幫助與照顧,卻沒想從他身上獲得什麼。

卓悅在方明衍眼中,是顆經心打磨便會發光的原石,

這個男人不屬於方明衍的世界,卻不妨礙他親手雕琢出對方的光彩。

然而一場醜陋意外的傷害,卻幾乎將卓悅眼中的星辰毀滅殆盡。

 

分享:

方衍明就是《臣服》裡的Marvin,而楚煜與許曄兩人也有在這裡串場呦,都是一家親XD。這個故事無疑最悲慘的就是卓悅了吧,因為不願意被吃豆腐而得罪了投資方,造成演藝事業整個停擺,還要負擔養父的高利貸壓力,更慘的是還被弟弟出賣而慘遭性侵...... 還有誰能比他慘 >_<。 卓悅一開始並沒有涉及BDSM的部分,他會與方衍明接觸只是為了想重振演藝事業,但在與方衍明相處的過程中卻激起了隱藏於內心的慾望。除了BDSM,方衍明在幫助卓悅走出性侵陰影的部分也滿好看的。整體來說與《臣服》相比,我似乎比較喜歡這個故事,可能是小受真的太可憐了。

 

當大風吹走年華,白雪覆蓋華髮。

我仍然願意守候在他的身邊,牽著他的手,親吻他的臉頰。

我想或許這就是幸運吧。

在有生之年得以遇見,彼此相愛,信守誓約,攜手餘生。

我願用一腔孤勇奔向你,也請你張開雙臂擁抱我。

若愛為王,我願臣服。

 


 

書名: 臣服之禁斷之愛 (繁體版)禁斷之愛.jpg

作者: 墨青城

評價: 4‧普普

標註: 耽美‧黑道豪門‧BDSM

工口: ★★

主角: 楚亦辰‧楚雲涵

總結: 調教文,不怎麼合味口。

簡介:

為金鷹集團原總裁楚煜的養子,掌握金鷹集團和黑鷹會的楚家家主,楚奕辰就是他永遠無法戰勝的對象。

妄想取而代之覬覦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楚家大少楚雲涵成了見不得人的存在。

隱姓埋名努力躲藏,最終仍是逃不了。

被迫跪在楚奕辰面前,為求生放棄自由,那時的楚雲涵還不明白自己選擇了什麼。

直到他被極其羞辱的送上楚奕辰的床,被迫承受殘酷的調教和男人的侵犯。

 

分享:

楚家第三代的故事,楚易辰是《臣服》裡楚煜與許曄的養子,而楚雲涵是楚家大哥的親生子,兩人並沒有血緣關係。兩人前半段相愛相殺,說相愛相殺也不太對,因為兩個其實都還是念著過往的情份,一個懦弱但心有不甘,一個強勢又執念過深,硬生生的把一個直男調教成gay,後面誤會解開,兩人沉浸在BDSM中這走腎又走心的關係,也成為了彼此生活與工作中的好夥伴,以上就是故事的主軸。

 

我個人覺得這大概是三部曲中太太最無感的一本,不論是人設、劇情或是文筆,都有種陳舊的感覺。楚雲涵在前半段真的很不對太太的味口,貪生怕死又傲嬌,然後因為別人的慫恿就背叛了和自己從小一起長大的兄弟,後面誤會解開人就討喜一點,但矛盾的也就是這部分讓劇情變得很俗套。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我覺得沒有寫出人物的情感,文字只是文字,這讓故事失去了很重要的味道啊,特別是這兩人的關係從小到大是很緊密的牽扯,如果感情能夠到位,很多劇情就不會覺得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