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霸占男友

作者: 何征cross

評價: 4+‧小推

註解: 現言‧娛樂圈‧高幹

工口: ★★

主角: 刑厲坤‧宋謹

總結: 爽文一篇。

簡介:

宋謹為了渣男友放棄事業,蝸居三年,

結果渣男友踩著他飛黃騰達,成為金牌經紀人,

和手下藝人不清不楚,最後一腳踹了他。

宋謹決定振作起來,好好拼殺……

不過怎麽走哪兒都能碰見刑厲坤這個糙貨呢,

摸蛋、掏鳥、挨削、被擠兌,

真是夠夠的!!

且看門外漢夫夫如何逆襲,勵誌創業,

打造第一經濟娛樂公司!

 

分享:

宋謹有雙黃金眼,發掘潛力股明星特別準,當初和炮灰男友韓晟同為經紀人,培養出當紅團體組合,卻在韓晟的鼓動下離開公司,開了間小超市謀生,宋謹想的是支持男友然後安分過日子,但砲灰男友韓晟想的卻是怕宋謹的存在會威脅到他的地位,畢竟他的成功完全是靠宋謹得來的,當然要快快把人趕出娛樂業。人呢,有名有錢就會開始作妖,韓晟也不例外,跟團體中的一人好上了,開始百般嫌棄宋謹,姦情被抓包後兩人分道揚鑣,這過程中還有滿多糟心事搞的宋謹心傷又心累,而武力值爆棚之糙漢器大活好外加愛上後變忠犬的家世攻刑厲坤登場,一眼定終身的愛上了宋謹,對宋謹百般呵護然後這樣那樣兩人就在一起啦,之後夫夫聯手開始教訓所有的砲灰。

 

故事節奏還滿快的,所以兩位主角的部分很快就在一起了,這好壞各半,好的是不用看一堆有的沒的心理活動,壞的是有種金手指大開的感覺,怎麼刑厲坤就這樣愛宋謹愛到要死呢? 不過這當然也能用一見鍾情解釋啦,這時候主題曲就要登場 ─ 愛情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這句歌詞說真的出場率應當是所有歌詞之冠啊!!)! 之後兩人聯手,在娛樂圈裡也是殺的砲灰群片甲不留,一整個就是爽文模式啟動,我老覺得作者的文筆給我種“嘴巴很厲害的老阿姨”感覺,我還真解釋不出來這是種甚麼樣的FU,總之不算是貶意,台詞挺有戲還帶有力度,雖然說不上喜歡這樣的口氣,但也不排斥,喔對了,這篇文還讓我有種全民BL的感覺@@。

 

文中很多組CP,各有各的特色也都還滿吸睛的,比重拿捏的不錯,算是滿大的加分,而這些CP單獨拿出來應該都能發展為獨立的故事,有點想看小白龍(皮皮蝦)vs劉昭(昭昭)的後續。或許是因為我對爽文沒有太大的喜愛度,所以以這篇文來說我覺得文筆與CP的表現大於主線劇情本身,而文筆的部分真的見仁見智,總的來說 ─ 如果妳的喜好度跟太太差不多,那這篇真的是可看可不看,如果只是想找篇不用腦力的文來調整心情我也不太推薦,因為這篇文37萬字有點長;但如果喜歡看直白式爽甜復仇文的讀者或許可以考慮看看,對糙漢有特別喜愛的也可以考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