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武林盟私密記事 (繁體版兩冊) 武林盟私密記事.jpg

作者: 林言 (金剛圈)

評價: 4+小推

註解: 耽美‧古言‧肉文

工口: ★★★

主角: 程漠‧子霄‧舒長華‧慧寂‧秦芳川

總結: 吃肉吃肉。

簡介:

今武林盟主程漠年紀輕輕就身懷絕學截陽功,

名揚天下一步登上武林盟主之位。

天下陰陽兩合,必定此消彼長,截陽功有個弱點,

練功之人若飲男子精血便會從此建立血契,

從此便雌伏於人且不能受自己的控制。

武林盟主飲他人血,這是多麼荒謬,可本該不會發生的事情,

還是就這般來了。為了解救子霄道長之毒,程漠意外飲血,

從此便墮入春光無限的日子裡!

原本不會發生的事情似乎只要開了頭就一發不可收拾,

武林大會前夕,他竟又誤打誤撞飲下多次……

這武林盟主還要怎麼當呢?!

 

分享:

整篇就是以肉為主劇情為輔,這分享文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寫才好XD。故事如同簡介說的,程漠年紀輕輕就憑著截陽功揚名天下,但這功夫雖然厲害卻有著很麻煩的問題,一旦不小心飲下了男子的血液,那麼就會引起體內的蠱毒慾望,每隔一段時間便需要與對方啪啪啪才能滿足體內的蠱毒,而程漠這位武林盟主就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總共喝下了四位男子的血,而這幾個男子說真的都是挺好的小攻,有沉默禁慾系、溫柔調情系、勇猛痞子系及傲嬌美人系,說真的這四個要選還真的有點難 :)。反觀小受程漠總讓我覺得他擔不起我心目中對武林盟主的印象,也有點不懂為什麼四個人都這麼喜歡他,這部分的感受在後半段會有所改善,我覺得應該是因為人物性格的立體度在前面表現的不是那麼好,也可能是被太多的啪啪啪轉移了注意力@@。

 

前半段的劇情比較沒那麼有吸引力,主要在幾個人物的登場、針對蠱毒的部分尋求解決的辦法,江湖寶物的關聯與武林因為魔教的問題所引起的波瀾,但既然都說了是以啪啪啪為主,那就也沒甚麼好計較劇情的部分,後半段的劇情我個人就比較喜歡,劇情的起浮多了一點,而且人物間的情感也比較有感,有愛有肉這樣比較好,不過說實話肉雖然很多,可是卻沒有讓太太有血脈噴張的感覺,雖然不至於說很尷尬或是很乾澀,但太太比較喜歡的類型似乎是更著重在氛圍營造上的那種(羞。

 

基本上推薦給能接受大量啪啪啪然後不太想用腦純粹想吃肉放空的同學們。

 

程漠緊跟著自秦芳川身後出現,露出溫和笑意,“你總算醒了。”

舒長華怔道:“程漠?”

程漠接過秦芳川手裡藥碗,走到床邊坐下,輕聲道:“先喝藥。”

舒長華閉上眼睛,呻吟一聲,然後又睜開雙眼,仍是直直看著程漠,笑了一聲,“我還以為在做夢。”

程漠卻沒笑,低下頭吹了吹碗裡的藥,道:“喝藥。”

舒長華臉上仍是帶著笑意,“怎麼?在生氣?”

程漠道:“舒長華,你還記得你跟我說過什麼?”

舒長華閉上眼睛,搖搖頭,“說了太多,不記得了。”

程漠道:“我卻是句句都記得。”

舒長華睜開眼,目光陡然變得有些複雜,嘴角仍是含著笑,眼裡卻是晶瑩泛著水光,“所以你是程漠。”

程漠道:“喝藥了。”

舒長華道:“你看我這副模樣,怎麼喝,不如你喂我吧?”

程漠道:“好。”

他端起藥碗,送到脣邊含了一口在嘴裡,卻不飲下,埋下頭哺到舒長華嘴裡。

舒長華張開嘴,將藥水吞了下去,扯動胸前傷口,不由喘了口氣,然後皺眉道:“太苦。”

程漠道:“我陪你。”

他又含了第二口藥汁在嘴裡,緩慢哺給舒長華。

一整碗藥都是程漠這般喂舒長華喝下去的。

藥碗放到一邊,舒長華痛苦咳嗽幾聲,又閉上了眼睛。程漠本以為自己滿腔憤慨不甘,等到舒長華醒來應該一併說與他聽,可是事到臨頭,卻一句話都說不出嘴了。

舒長華不提,他也就說不出口,那些憤怒不甘,隨著與舒長華一起在生死之間走了一遭,反而都淡了。

就像舒長華說的,因為他是程漠,他天性善良,不輕言憎恨,他從不貪心,所以他懂得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