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江山易改

作者: 殼中有肉

評價: 4+‧私心推

註解: 耽美現言‧渣受·破鏡重圓·約7.5萬字

工口: ★★☆

主角: 秦紹晟‧江易杉

總結: 有肉有口氣,太合味口了。

簡介: 

【賤】攻【渣】受

小聲bb)受愛慕虛榮,為人浮躁。因為走投無路回來找攻。

知道錯了,會改,但是不存在洗白,身敗名裂沒有複出可能。

大聲BB)不能接受作精受不要勉強。

破鏡重圓,1v1,狗血,HE,無出軌情節。

請雙潔黨放過我!

攻控受控黨也放過我!

 

分享:

江易杉十七八歲的時候參加了歌唱選秀節目,外型姣好的他吸引了秦紹晟的目光,經過苦心的追求與鈔票攻勢終於抱得美男歸,雖然這也造成了秦紹晟因秦家不同意兩人的事情而選擇離開秦家的庇蔭,跟著江易杉到了另外一個城市白手起家,之後原本甜蜜的感情卻因為年輕氣盛外加性格瑕疵的江易杉為了保住自己的明星地位而選擇了分手,更讓秦紹晟心灰意冷的是江易杉為了能得到更多資源而要求秦紹晟回到秦家參與秦家的事業......。分手五年後江易杉再次出現在秦紹晟的世界,此時的江易杉在娛樂圈名聲掃地一無所有,他到這時候才了解他當初錯的有多離譜又有多愚蠢,他想他甚麼都沒有了也沒關係可是他希望能回到秦紹晟的身邊,但秦紹晟又怎麼可能輕易的原諒當初發生的一切呢?

 

劇情整體有點小狗血,開篇的江易杉可能有些同學會不太喜歡,曾經那麼的可惡但現在因為落魄外加後悔了就死皮賴臉的回來纏著秦紹晟,抓準了秦紹晟的心軟就使勁的花招百出,可是太太看的好開心啊! 而且還有種自己被虐到的感覺! 爭議人物江易杉雖然有錯,但後續也有稍微解釋了造成他性格的原因,而且他至始至終都愛著秦紹晟,分手了也偷偷關注著這個男人,想著自己有朝一日成功的時候要把對方追回來,卻沒想到自己會跌的這麼慘......

 

約八萬字的故事有血有淚有大塊肉,作者的口氣非常對太太的味口,肉香好好吃,"作死+軟糯受"有寫出味道,至少我看了不尷尬,整體表現我個人很喜歡 (比心,推薦給口味跟太太類似的同學呦。

 

“你。”秦紹晟猶豫了一下還是說道,“別總是靠……”

“靠撒嬌來博取你心軟是嗎?”江易杉要笑不笑,他表情失控,“你只是不喜歡我了,喜歡我的時候你明明說過最喜歡我的這樣的,你忘了嗎?”

“是,我承認。”秦紹晟說,“我喜歡錯了。”

他說他喜歡錯了。

江易杉胸口像是被人悶了一拳,垂死掙扎:“那我改了也不行嗎?我會聽話,我會乖乖的,再也不、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了。你還要我嗎?”

他步步緊逼:“我不做明星,我不會任性,我什麼都聽你的。我會學好的。這樣你願意給我一次機會嗎?”

他什麼都不要了。能不能拿這些換一個秦紹晟。

秦紹晟看不得江易杉這樣子,但還是狠下心說:“我們分手都四年了。你……也該學會成熟一點了。”

“沒機會了是嗎?我做什麼你覺得我是在……”江易杉說不下去了,他深吸了一口氣連吐出起來的力氣都沒有。

他想原來追一個人這麼難,求得原諒也不是會有回應。

成熟就代表著要放手嗎?成熟難道不是應該知道錯了回來彌補嗎?

他想如果能重來,如果人生回到他們剛認識的時候……他曾經富有又愚蠢。被偏愛卻不懂,太過有恃無恐,拿著愛盡情揮霍,回過頭來才發現兩手空空。

可是人生哪裡有重頭再來,多是黃粱一夢。

夢裡他沒有辜負秦紹晟而已。

 

 

 

 

arrow
arrow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