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束縛

作者: 檸檬火焰

評價: 4+‧小推

註解: 現言‧黑道vs臥底‧看的很痛

工口: ★★☆

主角: 旗奕‧韓玄飛

總結: 狗血、頗虐、很痛、愛的很用力的作品。

簡介:

旗奕第一眼就看中了那個男人。

那男人有種說不出的氣質,有凜凜之威,卻又有種讓人想抱在懷裡溫存的感覺,旗奕知道那個男人是最合自己胃口的類型。

孰知這男人骨子裡硬得很,無論是什麼樣的折磨欺辱都無法讓他屈服一秒鐘,那清澈的眼神自始至終都不曾軟弱下來。

從想要征服他到想溫柔對待他,愛情在不知不覺中猛然侵襲旗奕。

但男人沒有改變、不想改變更不能改變。

所有的抵抗和掙扎,溫情與救贖,都只因為一個原因,為了一個目的。

韓玄飛是臥底的員警。

他的目標永遠只有一個,只能有一個。

毀滅那個武器走私商,

毀滅縱橫!

 

分享:

旗奕是縱橫的二當家,一眼看中了臥底在另一個幫派的韓玄飛,利用了一些手段把韓玄飛綁到自己的身邊囚禁著,剛開始只是迷戀對方的外表,但在囚禁的過程中更沉迷於韓玄飛那股堅持不服輸的性格。韓玄飛為了收集縱橫的罪證,只好留在旗奕的身邊,從開始被強暴的憤怒到感受到旗奕對他的用心再到自己的沉淪,他是愛旗奕的,但他同時更堅持的是自己身為警察的職責,所以最後他靠著旗奕對他的信任重傷縱橫,害的旗奕的哥哥差點出事,縱橫的兄弟死的死、逃的逃、關的關,當事情走到這一步,韓玄飛是痛苦的,他希望旗奕能出現在他面前然後了結他,唯有如此他才能擺脫心裡的煎熬,當旗奕真的出現的時候,兩人又陷入了再一次的毀滅關係,旗奕既恨又愛韓玄飛,他必須給兄弟們一個交代,所以他讓人狠狠的修理韓玄飛,把韓玄飛打的體無完膚,手指、四肢與身上多處骨折,最後一刻旗奕心軟了,找來醫生救治韓玄飛,韓玄飛機乎成為了廢人,但即使如此也沒有辦法安撫充滿憤怒的兄弟們,在哥哥的提議下旗奕同意將韓玄飛送給了一個有性怪僻的日本歐吉桑,歐吉桑的變態行為摧毀了韓玄飛的尊嚴,雖然最後旗奕不顧一切的帶走了韓玄飛,但已無法阻止韓玄飛從對旗奕的感覺從愛與贖罪變成了恨,韓玄飛開始一心求死,旗奕只能盡心盡力的守在他身旁,甚至退出了縱橫不再涉及集團裡的事情,但兩人的關係就像走到了死胡同裡,不見天日。

 

太太有點說不出來是不是喜歡這篇文,整體非常狗血而且感覺有點太用力了,韓玄飛差點被打死那邊我真的看的心驚驚,太痛了@@,很少在小說裡面看到這麼暴虐的形容,說到痛我還想到開篇韓玄飛被下了藥,慾望爆發跑去"坐床柱",媽喔,看到這個的時候也是讓我抖了一下,那形容看了就屁股痛 = ="。作者文筆沒有甚麼問題可是很多對白特別是後期旗奕的部分總讓我覺得有點作,情感觸動是有的,但是細細想來作者的筆風我應該是不習慣的,特別是"情感"的部分。說真的我覺得劇情若是就停在韓玄飛死亡事件也是挺好的,這兩人的故事BE也是挺理所當然,但作者還是很佛心的給了故事一個HE。

 

"你信佛?"韓玄飛覺得旗奕這個唯我獨尊的人,和虔誠禮佛的信徒真是相差萬里,很不協調。

"我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我見到教堂也會劃個十字。"旗奕好玩似地笑了起來。他向前一步,在韓玄飛耳邊輕聲說:"再說了,我現在是急病亂投醫,什麼都試一下。"

韓玄飛聽得莫明其妙的,他側過頭,避開耳邊的熱氣,皺了皺著眉,就準備把手裡的香隨意插入香爐中。

"別,"旗奕快一步攔下,"拜拜吧,反正沒什麼壞處。"

他從背後環住韓玄飛,手伸前握住韓玄飛的手,把香舉起,喃喃著道:"求佛祖保佑我們今生今世、生生世世相親相愛,永遠相伴......"不管韓玄飛微微的掙扎,就著他的手,把香插到香爐中。

韓玄飛微紅了臉,靜默半晌,才撇撇嘴不屑地說:"菩薩才不會保佑這種亂七八糟的關係。"

"什麼叫亂七八糟,玄,我是真心愛你的,你現在還不明了嗎?"旗奕直視著韓玄飛清澈的眼,"我用我的全心愛一個人,愛是沒有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