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新界夜歌

作者: 雲吞涼涼

評價: 4+‧中推

註解: 耽美‧港風‧黑幫‧雙性妖怪神話故事@@

工口: ★★★ (我覺得要爆星星了)

主角: 林展權‧啞仔 (林安琦)

總結: 下雨的小週末,就是要看超級大肉文啊!

簡介:

文章內容涉及且不僅僅包含香港黑幫、妖怪、人外、雙性、生子、產乳、女裝等。

一切描寫與真實歷史、人物、事件種種無關,內容架空只為營造符合環境背景的肉,出現某些內容不同等於作者情感上有贊同或反對的傾向。

 

分享:

大家都以為啞仔是個灰鼠 (指從大陸偷渡到香港的人),不會說話,長的又瘦又小還留著長髮,驚人的是這個平常膽小怯懦的傢伙在一看到林展權這位元朗話事人時就想黏上去! 更驚人的是這個男娃仔最後居然成了林展權的身邊人!!!

 

這故事~嗯~就是成人幸福版的人魚公主吧! 亞仔從頭到尾就是個發情的小妖精,無時無刻都在跟林展權發嗲撒嬌,但很奇妙的是我沒有對這樣的人設感到反感,可能是"妖"的背景讓我覺得這樣的設定還挺合理的吧,雖然當林展權發現事實後其淡定的態度實在很神奇,難怪能當上扛霸子,人魚懷了你的孩子也嚇不到你!!! 如果你不排斥這"童話故事"的設定且能接受赤裸裸又火辣辣的雙性愛,那這篇文我個人覺得還挺好看的 (不細究內容),這篇文作者有兩個版本,一個是廣東話版,另一個是普通話版,但就算是普通話版本中依然有著濃厚港味,而這"港味"莫名的讓我覺得非常非常帶感。若你問我看完後最大的感想是甚麼? 我只能說林展權沒有精盡人亡真的是妥妥的扛霸子,佩服佩服 = ="。

 

話說這位作者有一篇文《紫金寺夜話》頗有名氣,立馬加入書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