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燃心

作者: 金剛圈

評價: 4‧普普

註解: 耽美

工口: ☆☆☆

主角: 秦沂‧紀燃新

總結: 有點空。

簡介:

秦沂在學校外面一個郊外的廢棄小樓裡遇見了紀燃新,紀燃新提出一個奇怪的要求。

 

分享:

秦沂無意間在一棟廢棄小樓遇到了紀燃新,這個長得漂亮的男孩子卻有點怪怪的,還跟他提出了莫名奇妙的邀請,更莫名奇妙的是直男秦沂還答應了?! 兩人這樣那樣後發現更晴天霹靂的是你的爸跟我的媽要在一起了?!

 

這篇文我之前在逛微博的時候還滿多人推的,然而基本上又是一篇期望很高失望相對大的作品,其實應該說主題與人設是相當不錯的,開篇也有get到太太的目光,可是將近十萬字看完後我只覺得"空",有點像是一時興起的發揮,所以在故事架構、細節處理、情感渲染力等等的部分都有點空洞,就看紀燃新一直想跟秦沂這樣那樣,秦沂是甚麼時候開始喜歡上(直掰彎)紀燃新而且是那種我們要在一起一輩子的喜歡,這麼堅持又肯定的感情我卻看不出端倪,或者該是有些鋪陳但是沒有細膩的發揮,當然啦,如果你只是想看篇短文,打發打發時間,那麼這篇還是可以的,但是如果你期望的是在一篇故事中跟隨人物的成長與體會情感上的喜怒哀樂,這篇我個人是覺得不太適合。

 

話說我想要吐槽一下,裡面有個劇情是學校找他們參加話劇,兩人都加入了 (擔任的還是主角位),一個是本身就是學表演的所以有興趣,另一個則是為了接近對方而參加,後來前者受傷了無法繼續參加只好退出,另一個就跟著退了,我如果是招集人應該就當場吐血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