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癢

作者: 鴿鴿鴿鴿鴿

評價: 4+‧小推

註解: 現言‧雙性‧小提琴手vs醫生

工口: ★★☆

主角: 周莘‧林鸞

總結: 是合口味的文筆。

簡介:

林鸞的身體有難言之隱,而他的隔壁是一個高冷的醫生。

 

分享:

林鸞一星期前搬進周莘的對門公寓,兩人的互動有限並不熟識,然而有一天晚上林鸞卻敲了周醫生的門,在萬分不得已的情況下告知了對方自己是雙性的秘密並希望對方能夠幫自己的忙,周醫生秉持著醫生的職業素養盡力的協助林鸞,而林鸞這個有點膽怯又溫柔的小天鵝就這麼的闖進了周醫生的世界。

 

文筆還滿讓我驚艷的,幾處情感的部分處理得很細膩,有些喬段也設計的挺有味道,但某部分來說我覺得有點可惜,總覺得劇情的細膩度與流暢度應該可以處理得更好,譬如變態的養父與哥哥、林鸞的自殺事件等等,都有些重重提起但輕輕放下的感覺,而且林鸞被調教的那些過往對我來說有點雷,我有種正沉浸在"細膩溫柔的文字"裡時卻被迫大喊幾句髒話的感覺@@,感受上有點轉換不了,但是我看過作者的微博似乎是把這個故事定義成雙性小黃文,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也沒有甚麼好碎念的,畢竟大致上來說劇情OK、情感OK、肉也很OK,所以這就端看讀者用甚麼樣的心態閱讀這篇文啦。

 

他以前什麼都沒有,可自從遇到了周莘,他就富有的像個從沒有受過委屈挨過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