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純情

作者: 馬特

評價: 4+‧小推

註解: 現言‧雙性‧重口

工口: ★★★

主角: 唐景輝‧陳秋華

總結: 重口,閱讀前請做好心理準備。

簡介:

千萬別跟我講節操

純肉文,一丁點劇情都沒有。

雙性弱受,鬼畜渣攻,1V1HE

 

分享:

陳秋華是個雙性人,外表平凡,工作認真負責,他與一般所謂的正常男子看起來無異,然而當他站在唐景輝面前時,他只是一個愛戀對方極深,深到試圖想用自己不一樣的身體去留住他夢寐以求的男人。

 

90%的肉 + 10%的劇情,厲害的地方在於就這僅僅10%的劇情寫出了故事的味道! 說真的這篇的肉多到太太有好幾段是匆匆帶過,肉不只多還充滿了許多充滿貶低意味的詞句特別是在前段的部分,我一度猶豫要不要寫分享文,因為90%妥妥的肉我實在不知道要寫甚麼@@,可是又因為那10%掌握度頗佳的劇情讓我覺得不寫又有點可惜,人生真的好難啊(嘆)XD。

 

陳秋華,他不能接受自己的身體,在人際關係上也始終保持著距離,但他在日常生活與工作上都算是個很正向的人,當他試圖用自己的身體去吸引唐景輝的時候,動機算是不理智的,過程看起來是沒有尊嚴的,可是透過他和唐景輝一次又一次的性愛中,陳秋華真正的接受了自己的身體,這沒法評斷是非對錯,只能說每個人需求的東西不一樣,有人喜歡在床上控場,有人喜歡在床上說dirty talk,有人喜歡閉著眼不出聲,有人喜歡拿皮鞭甩兩下,總之只要兩個人在過程中獲得心所嚮往的滿足,那就是一種屬於他們的幸福吧。

 

我在微博看推文的時候,看到一段內容覺得非常有趣,貼在這裡和大家分享 (原文網址: https://tw.weibo.com/5631942244/4299759978770272)

 

攻:把jj遮起來,我不想看見。後來:握著受jj睡覺,真香。

攻:我不隨便親嘴。後來:真香。

攻:我不喜歡男人。後來:可愛,想ri。

 

以下為作品內容摘錄~

 

“我剛剛,沒咬到你吧?”

唐景輝一怔,進而啼笑皆非。

向來出入前呼後擁,習慣于被各色美人追逐的唐景輝在這個瞬間,突然有了一種被愛的真實感覺。

**

懂事以來,陳秋華一直痛恨自己的身體,明明是一個性格溫和純良的人,卻始終在生理層面上無法接受自己。

他有時候甚至覺得自己的精神和肉體已經分裂成為了兩個人,無法彼此相容。

唐景輝的意外出現,和他強制給予的性快感,卻改變了這種僵持的局面。

陳秋華的內心毫無疑問地愛著唐景輝,而他的身體居然也完全被對方折服……

“唐景輝”這個名字就如同是一座橋樑,微妙地銜接起了他原本分裂的身心。

陳秋華忽然覺得,他終於能夠心平氣和地面對自己。

面對一個完整的自我。

**

正在心煩意亂之際,陳秋華突然感到有一隻大手捏在了自己屁股上。

絕不是擁擠中無意的觸碰,而是那種非常色情的性騷擾方式。

他猛地回頭,用力抓住了那個地鐵癡漢的手。

唐景輝是第一次見到這樣的陳秋華。

——那個軟弱好欺唯唯諾諾的雙性人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或許平凡卻並不可以隨便猥褻的普通男性。

對方狠狠扭住自己的手腕,用相當嚴厲的目光逼視過來,鮮明表示著不可動搖的立場,毫不畏懼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