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走狗生存守則

作者: 春溪迪曉 (蛋蛋好白)

評價: 4+‧小推

註解: 耽美‧娛樂圈背景‧偽3P‧包養‧約5.9萬字

工口:  ★★★

主角: 顧擎‧宋聞聲

總結: 三觀不正,夠勁?!

簡介:

宋聞聲是顧擎跟前的一條狗。

 

分享:

顧擎出了名的花,也出了名的狠,有權有勢,想玩誰就玩誰,當年顧擎看上了宋聞聲的直男好友,宋聞聲想著反正自己需要錢,同時也為了保護自己的好友,於是乎就想辦法勾引了顧擎,本來呢顧擎也就是想著反正是自己送上門的,長的也不差,那就吃了吧,卻沒想到吃了這一口後就上癮了!

 

5.9萬字短篇,處處是雷點但又處處勾著人欲罷不能,宋聞聲這個角色非常帶感,不論是他拿著吉他自彈自唱時的孤寂、看起來像是大魔王可實際上卻是溫柔體貼像個大哥哥般的照顧手底下的小朋友、又或者是在床上百般配合浪蕩至極的討好著顧擎,他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也知道自己逃不出顧擎的魔掌,那就不要逃啊,好好的享受他應得的,這沒甚麼不好~ 故事挺簡單,三觀挺不正,配角群雖然戲分不多(畢竟只是5.9萬字)但表現不錯,以娛樂性來說可以試試看呦。

 


 

書名: 我、我我喜歡你你你

作者: 春溪迪曉 (不游泳的魚)

評價: 3++‧普普

註解: 耽美‧包養‧約3.7萬字

工口: 

主角: 姜紹‧陸茸

總結: 沒甚麼特別感覺。

簡介:

……你哥

原名:《我我我可以包包包包養你嗎》

響應號召改個小清新名兒(?

 

分享:

陸茸的個性軟懦沒主見,爸媽離婚的時候沒人想要他,雙方都只想要哥哥陸宣,他也想成為像哥哥一樣優秀獨力的人,可是先天不足後天失調,他只能成為一個膽小愛哭衣緊張還結巴的小可憐,他這輩子做的最有勇氣的事大概就是在姜紹缺錢的時候提出了包養吧。

 

太太向來都還滿喜歡軟懦受的,但這篇的受我有點不太行,動不動就哭實在是ooxx,然後劇情大概就是你以為我喜歡他,事實上我是曾經喜歡他,可是我現在喜歡的是你,然後因為你以為我喜歡他,為了氣我就故意說你喜歡的是那個他,而且因為太生氣還嘴巴壞的要死不停欺負我,真是太過分了~ 沒錯,就是這樣一個故事,除非是對超級軟懦愛哭鬼情有獨鍾,不然這篇真可以考慮跳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