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無望

作者: 三道

評價: 4+‧小推

註解: 耽美‧MB‧豪門‧約15萬字

工口: 

主角: 賀聞 ‧ 許琮

總結: 狗血劇不解釋。

簡介:

我一直都知道我在賀聞眼裡是個下賤的東西。

他是海底明上月,我是汙溝暗下泥。

可我愛他,如果他相信。

 

分享:

許琮在父親過世後,只能靠著救濟金跟打零工把自己養大,母親除了賭還是賭,好不容易許琮靠著優異的成績獲得了大學學費的全額補助,就在大學畢業之際他以為他終於能夠擁有嶄新的人生時,欠了龐大賭債的母親居然給他下藥並將他賣給了娛樂會所,許琮不甘並嘗試逃跑,每每失敗都必須經歷痛苦的折磨,最後他放棄了,他想那就這樣吧,人生沒有什麼希望可言,可就在一次他被客人欺負的時候,賀聞出聲幫了他一把,高高在上的賀聞是他想都不敢想的人,兩人之間卻因為這次的"相助"而有了理不清的糾葛。

 

非常標準的狗血劇,一個沒有尊嚴的MB遇上一個不可一世的富家公子,富家公子因為愛面子答應了朋友的賭局,一個月內要搞定許琮,而這所謂的搞定居然是要讓許琮在床上心甘情願的喊出聲 = =,惡劣的賭約 + 目中無人的賭徒,渴望安定與脫離會所MB身份的許琮就這樣一步一步的踏進了賀聞所佈下的騙局,在這個過程中,賀聞其實是動心的,溫柔真摯的許琮與他過往的玩伴都不一樣,甚至是給了他一種家的安定感,可是高高在上的賀聞向來只會依照自己的想法辦事,他覺得許琮只能依附他而活,許琮的心裡不能有別人只能有賀聞,更糟的是賀聞打從心底瞧不起MB出生的許琮,他在意許琮的過去,因為在意就想把許琮藏起來,別人看不到就不會有什麼風言風語,可同時賀聞自己在外面依舊花天酒地,他更不是只有包養許琮一個人,從惡意開始的關係、扭曲又充滿謊言的過程,當一切真相攤開在許琮的眼前時,他受傷了,他再也無法忍受與賀聞在一起,所以他逃走了,而賀聞在許琮離開後開始審視自己,他意識到自己過去有多可惡,更令他害怕的是他了解到自己是真的愛許琮,可許琮被他傷的那麼深,他還會有機會嗎?

 

基本上喜歡看狗血劇的同學應該都能接受這個故事,整體流暢沒有什麼奇奇怪怪的地方,但也沒有什麼比較驚艷的表現,我甚至有一種我是不是也曾經看過類似故事的感覺,特別是許琮後來躲去小漁村的設定@@,總之故事不長,有興趣的同學可以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