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暴君的炮灰男后

作者: 卷卷貓

評價: 沒辦法評@@

註解: 原耽古言‧書穿‧系統‧約53萬字(不含番外)

工口: ☆☆☆

主角: 陸潛 (七皇子)‧薛遙

總結: 太太認真看的內容大概只有40%。

簡介:

【三皇子繼位後不到兩年,就因為削藩,逼反了甯王。】

薛遙一晚上看完這本《隻手遮天》,甯王的逆襲之路蘇得他嗷嗷叫,連記仇小心眼的毛病都覺得特別帥!

然而,薛遙穿進書裡的這一刻,正在夥同三皇子,砸爛幼年甯王的玩具小木馬。

看一眼身旁哭出豬叫的小甯王,薛遙感覺自己活不到下集了。

食用指南:

①【賣萌日常】【暖心搞笑】【主線任務】為主,偏群像

②龍傲天幼崽飼養守則

③十八線炮灰任務洗白,獎勵兌換系統

④日常劇情流,只看感情線止步

⑤非全民bl,有位重要配角鋼鐵直男有老婆

⑥【純架空不考據】

 

分享:

薛遙在一場空難事故中突然就穿進了一本自己剛看完的小說裡,穿成個八歲小童也就罷了,還穿成個書中助紂為虐的炮灰角色!!! 這個角色在原著中長大後遭到了七皇子的報復,被削了耳朵還毀他尾椎骨,薛遙為了拯救自己的命運只好想辦法改變自己跟七皇子的關係,並且接受系統給予的任務以求自己在這個世界裡能順風順水。

 

前面40%說真的挺好看,看薛遙跟幾個皇子之間的互動、看七皇子這個有情感溝通障礙的孩子喝旺仔牛奶,七皇子生母汐妃一度也非常亮眼,但是等到小孩子長大後的劇情太太幾乎是無能為力,當然這跟我本來對種田文的接受度就偏低有關,不過最主要的原因應該是在於我只想看七皇子,這個角色非常有趣,我看他真的是看的非常歡樂,可是七皇子的戲分在薛遙長大後開始進行幾件重要大事後明顯減少,這直接讓我完全不想要看薛遙的劇情,偏偏這部分的劇情還長到突破天際,太太無法評價的原因也在這裡,因為我匆匆掃過的內容實在太多了。

 

同時我覺得七皇子這個角色後期是寫崩的 (崩的不只是人設,我覺得系統的部分也歪了),又想要讓他冷酷瀟灑,又想保有因情感缺失而產生的萌感,又想讓他是個帝王,又想讓他是個喜歡喝牛奶的萌弟,還是個要娶薛遙為后的忠犬攻,這角色真的是前面有多可愛後面就有多奇怪@@。原本兄弟間的插科打諢也越來越無味,而且薛遙穿書而來就是為了改變幾個重要人物的命運,那為什麼不能也改變反派三皇子的命運? 我當然理解反派存在的必要性,但是他也只是個被利用的孩子,既然其它兄弟間的相處這麼吸引人,既然穿過來是為了做好事,那為什麼不讓三皇子也改變他反派的命運呢?

 

這篇文角色還不少,可是後段出現的幾個角色我看了一樣無能,前段的搞笑是有趣,可是後段的搞笑覺得很拖戲,太太之所以撐著看到結尾也是為了想看七皇子的戀愛戲碼,可是這部分的表現讓我很失望,占比偏低,還有一種很奇怪的尷尬感,總之後段的劇情我真的對不上頻道。

 

殿下要喝紅色盒子的奶!

薛遙只好湊到小傢伙耳邊哄:“這也是奶,殿下喝一口試試就知道了。”

七皇子偏頭躲開了,回頭對薛遙做了一個張口傻笑的表情,並把眼睛斜向了右邊。

薛遙一臉茫然。

七皇子又做了幾次相同的表情。

薛遙看了好半天才明白,這小胖崽是在學旺仔牛奶包裝盒上卡通小人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