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人間流放者

作者: 星河蛋撻

評價: 4+‧小推up

註解: 原耽架空‧歐風‧ABO‧約6.5萬字

工口: ★★

主角: 329(伊登)‧亞莎

總結: 哇喔,女Alpha vs 男Omega的設定有點挑戰性啊~~~。

簡介:

流放者329號,三十來歲,男性omega,重罪犯,某日打開家門,遇見了在他床上睡著的alpha少女亞莎。

 

分享:

329是一個流放者,流放者指的是犯過重罪經過手術改造的人,因為新的律法他們得以在庇護所內生活,免於被丟到充滿輻射汙染環境的命運,但說真的一個帶著項圈的罪犯日子又能好過到哪裡去,特別他還是一個Omega,他們只能做著低階的工作賺取微薄的薪資圖個溫飽,他甚至沒辦法反抗其它人對他身體上的侵犯,這樣的一個329看起來落魄又可憐,某日他卻遇到了一個主動上門來找他,看起來高貴無比又年輕嬌嫩的女Alpha,女Alpha要求和他發生性關係,似乎還對他充滿了某種的"熱烈",這一切對329來說實在是太過詭異了!

 

作者的口氣是我喜歡的那種,當初接觸的第一篇《一銀幣一磅的惡魔》讓我為之驚艷,冷調的口吻加上特殊的題材,是很有個人風格的作者。《人間流放者》一開始對我來說有點挑戰啊,蘿莉女Alpha (有小雞雞) vs 成年男性Omega,而且開篇沒多久就上肉,這樣的設定我本以為我會啃不下去,這就有點像是太太是個Alpha,而先生是個Omega,這種組合在腦海裡模擬起來也太重口了吧!!! 但是,好的文筆與故事的佈局還是吸引著我扛著點點的雞皮疙瘩繼續看下去XD。

 

整體設定不錯,亞莎對329的執著帶有一種畸形的病態感,為了329她可以廢了人的雙腳,也可以殺了自己的手足,我覺得情感面的深刻度表現普普,但是病態感迷戀這部分的張力倒是滿有味道的,文筆沒話說,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不過基於這性別上的設定,我猜有可能會勸退部分讀者吧XD。

 

PS. 這故事中間有穿插一個暗黑版本的支線 (與主劇情無關,大概有點類似變態惡趣味),這個支線中有破壞感+變態感的啪啪啪,挺絕望的,不適應的同學就跳過吧。

 

承認自己是條狗,他們就不會再剝奪你身上人的部分。沒人會在乎,他們不在乎他,他也不在乎他們,他的一部分懸浮在這出荒誕劇之上,看著他自己哀嚎、痛哭、乞求。他沒有暴露任何軟肋,那只是一具在激素與感官中沉淪的軀體,劣等動物。他什麼都不是,沒有期待,沒有失望。一切已經隨著手術遠去,所以沒關係,他不在這裡,沒人能繼續踐踏到他的靈魂,你不能傷害不存在的東西

 


 

書名: 刺客與皇帝

作者: 星河蛋撻

評價: 4+‧小推

註解: 原耽架空‧歐風‧雙性‧約1.6萬字

工口: ★★☆

主角: 刺客‧皇帝

總結: 短小精幹,意猶未盡。

簡介:

「如果你不殺朕,你的孩子會成為下一任皇帝。」

「呸,老子才不會去搞皇后,去死吧賣老婆的人渣!」

「不是皇后,是朕。」

「……誒?」

 

分享:

總的來說就是一個生活沒有目標過的渾渾噩噩的刺客去殺一個雄才大略又帶有點神祕的皇帝的故事,篇幅很短,可是不會讓人覺得沒頭沒尾,不論是刺客的心理又或者是皇帝的宏觀甚至是隱藏的自卑,都有不錯的描寫,一場啪啪啪寫得挺有味道,這麼短還不看?! 快去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