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師兄今天喜歡我了嗎

作者: 三秋泓

評價: 4+‧小推

註解: 現言‧ABO‧年上(我覺得五歲差距還好吧)‧約12萬字

工口: ☆☆

主角: 王薄洲‧鳳邱

總結: 單純戀愛小甜餅,甜中微酸,喜歡軟糯小受的可以試試看。

簡介:

王薄州知道實驗室裡的鳳邱,漂亮,嘴甜,愛笑,人人都愛他。

但是這不關他的事。

直到一天,聚餐醉酒,鳳邱軟綿綿地抱住他,一疊聲地喊師兄,啵嘰一聲親在他的臉上。

王薄州:“......這個小孩兒好像對我有什麼不可告人的心思。”

這是一個烈A怕O 纏的故事。

讓我們為小邱同學屢敗屢戰的勇氣鼓掌!

 

分享:

鳳邱是個美麗的Omega,不只美還甜滋滋,是個蜜罐子裡養出來的孩子,他唸書跳級拼著一股勁就是要考上清江大學,只因十三歲時的一眼初見一瓶芬達橘子汽水讓他喜歡上了一個比他大幾歲的哥哥,鳳邱從小就對自己將來的Alpha充滿了幻想,而這個哥哥恰恰的完整了他幻想中的模樣,所以鳳邱想趕快長大,想要趕快變成一個更美的Omega,想要快快的接近哥哥的生活,可惜的是十年後當鳳邱終於如願來到哥哥身邊時,才發現哥哥根本不記得十年前的初遇,但這沒關係啊,鳳邱是誰? 他可是個又軟又甜又乖又美的Omega,他一定會讓哥哥喜歡他的!

 

這是篇人見人愛花見花開Omega奮勇追長的好但能冰死人Alpha的故事,太太承認一開始是被"炕戲多"給吸引的,但說好的炕戲雖然有但是有點少啊,不過好在,看看又軟又甜又乖又美的鳳邱也是挺不錯的XD。故事不長,文筆過關,細節不較真,以單純想看戀愛的酸酸甜甜來說,這篇算是不錯的選擇,但前提是你不排斥軟軟糯糯的小受,太太自己是看得還滿歡樂的,有達到我的期望值,不錯不錯,當然炕戲要是能多一點就更好啦XD。

 

全文長佩免費 (番外好看): https://www.gongzicp.com/novel-25969.html

 

“你年紀太小了。”

鳳邱聽了這句話,回味了一會兒才反應過來,這是在嫌棄他的年紀太小一股子奶孩子的味道嗎?

鳳邱鬱悶地說:“年紀小不可以嗎?”

王薄州手搭在方向盤上,從餘光裡看了他一眼。鳳邱垂著腦袋,雪白的牙齒咬著下嘴唇,水紅的嘴唇血色盡失,實實在在地在生氣和難過。

王薄州無緣無故摁了一下喇叭,正遇上紅燈。

他張嘴欲言,卻被鳳邱瞪著大眼睛氣勢磅礴的發言給截胡了:“年紀小為什麼不行!我今年二十三,長得漂亮性格好,腰細腿長屁股翹,嘴甜心細愛撒嬌,我是青春枝頭最嫩最甜的果子你知道吧!我——這還是我初戀!一個漂亮的Omega男孩的初戀!我覺得你撿到大便宜了!你應該偷著樂!你還嫌我年紀小,你——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