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狗皇帝

作者: 巫索

評價: 4+‧小推

註解: 古言‧微虐‧約4萬字

工口: ☆☆☆

主角: 季少錚‧蘇永延

總結: 文筆不錯耶,有點虐呦。

簡介:

他們都叫我狗皇帝,還說我瘋了……

 

分享:

季少錚這個大將軍造反了,因為狗皇帝蘇永延斷他前線糧草導致一堆兄弟慘死,狗皇帝還滿門抄斬滅了他們師父一家共計145口,季少錚要問問這個狗皇帝,要問問他這個曾經的好師弟,這一切到底是為了什麼? 可蘇永延不知道是因為打擊太大還是其它的原因,居然失心瘋了!!!

 

這文筆太太可以,虐的很酸爽,劇情算是清楚,但因為只有4萬字,所以細節上還是有點可惜,私心覺得這篇可以擴寫,應該效果會不錯。

 


 

書名: 親密愛人

作者: 巫索

評價: 4‧普普

註解: 現言‧第一人稱主受‧約6萬字

工口: ☆☆☆

主角: 季天澈‧沈笙

總結: 收尾有點奇怪。

簡介:

沈笙一直以為,季天澈愛的是自己雙胞胎哥哥 ─ 沈箏,這個"以為"還真有點害死人。

 

分享:

沈笙和沈箏是雙胞胎,沈箏是哥哥,從小身體就不好,算命的說沈箏活不過兩輪(24歲),所以家裡所有的關愛與焦點都放在沈箏身上,連打小就認識的季天澈也是和沈箏比較親近,沈笙其實是很想跟季天澈親近一點的,從開始的只會用挑釁的方式,後來厚著臉皮黏上去找他們一起吃飯,再後來他直接親上去了,最怪異的就是季天澈說他不生氣! 之後的發展更是奇怪了,因為季天澈跟他結婚了,他剛開始不明白這到底是為了什麼,可是婚後面對種種的惡意,譬如季家的反對、沈家的憤怒,與最後一根稻草的綁架事件,他想也許季天澈只是找他當個砲灰去吸引所有的攻擊,這一切只為了護沈箏的周全。

 

挺標準的狗血文,就是我愛你,可是我以為你不愛我,你只是把我當替身,然後我死心後又發現事實好像不是這樣,但因為作者的文筆太太接受度不錯再加上只有6萬字,所以看起來還滿愉快的,當短文看OK,細節不較真,收尾的部分有點奇怪,大概想洗白沈箏這個角色,洗白我OK,但是沈箏的結局我自己覺得處理的不是很好,有點像是蛋糕都要吃完才發現裡面有顆蟑螂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