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白檀如月

作者: 橙海

評價: 4‧普普

註解: 現言‧BDSM‧正文主受視角‧約12萬字

工口: ★★★

主角: 凌越‧白檀

總結: 不是太太的菜。

簡介:

BDSM文,應該算是不正統的D/S系吧。絕對是各種意味上的HE。

 

分享:

白檀和凌越從國小開始到高中都是同學,兩人的交情一直很好,然而有一天凌越因為女友劈腿所以找了凌越喝酒發洩發洩,醒來時發現自己被凌越給囚禁了!!! 凌越不只囚禁他還對他這樣那樣,更令他崩潰的是自己的隱疾 ─ 不舉及早洩在凌越的這樣那樣下居然不藥而癒!!! 他被迫面對自己內心深處隱藏已久的渴望,經歷過厭惡、唾棄、恐懼種種的負面情緒後,他終於坦承的面對自己的需求。

 

前段比較著重在白檀的內心掙扎,白檀開始接受自己後就直接進入兩人的主奴關係,這部份的轉折對太太來說有點奇怪,總覺得你想通是一回事,但真正的身體力行那又是另外一回事,畢竟要放下自尊與自我,這個過程應該不是單靠自己想想就可以的吧,調教的意義與重點就是在幫助兩人達到共識與你情我願兩心皆歡喜的狀態嗎? 所以少了這個部分就覺得少了點什麼,更神奇的是白檀還愛上了凌越,這愛情來的也太快了吧,再來就是接受為奴狀態的白檀總讓我覺得很尬,說的話尬,說話自稱"奴"讓我很出戲,呈現出來的態度也很尬,有種娘娘的感覺,太太本身不是很喜歡,兩人的互動以主奴角度來說是很火熱可是卻激不起我心中的火花,這感覺實在很難解釋,我覺得最大的可能是從開始我就沒法融入白檀的視角,沒法認同就沒法感同身受。

 

另外,我有點不解,凌越從高中開始就收女奴,但事實上他並不喜歡女人,那......幹嘛要收女奴?! 這個設定莫名的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這篇文番外還滿多的,但太太看完凌越視角那篇後就停了,實在是沒有動力繼續看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文 BDSM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