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六十度角

作者: 藥師寺

評價: 4+‧大推

註解: 現言‧3P‧第一人稱‧約10萬字

工口: ★★★

主角: 姜余‧翟項英‧飛鳴

總結: 明明是肉文卻看出了微酸感。

簡介:

等邊三角形,可能也不那麽等邊。

3P,上下左右前後攻受位置時常漂移。

最需要排的雷可能就是沒有固定攻受,行車路線飄忽不定。

既不是兩攻一受也不是兩受一攻,非要說的話可能是1+0.5+0.5=2吧!但1也不一定就是純1,他也可能強行被減成0.5,這都要看我心情!

 

分享:

姜余暗戀自己的髮小翟項英長達九年的時間,高中時期誤打誤撞的和家裡出了櫃,媽媽說你不要害了人家翟項英,他可是有大出息的好孩子,姜余想想也是,從小他就崇拜翟項英,對方長得好成績好樣樣好,姜余覺得自己最好的角色就是好兄弟了吧,他會憋著忍著然後在翟項英步入禮堂成家立業的時候給予他最大最大的祝福,可是! 為什麼翟項英居然會有炮友??? 而且還是個男的??? 這對姜余的打擊也太大了吧,他苦苦守候了九年,怎麼輪也該是他優先啊! 所以他一頭熱的來到了翟項英居住的城市,他要攻城掠地! 就算魚死網破,他也要弄個明白。

 

這故事還滿有意思的,但潔癖者請繞道,這可是篇真真正正的3P文XD。故事的主角有三人,這三人的關係有點小複雜,姜余和翟項英是髮小、姜余和飛鳴是酒後亂性一夜情的關係(其實還有二夜情XD),然後飛鳴是翟項英的炮友,這關係看起來就火花四射啊! 太太奔著肉來的,卻沒想到邊吃肉喊著好香的時候還產生出了點點的微酸感,最多的感觸還是在姜余的掙扎吧,他好喜歡翟項英,可是翟項英對他的情感有點霧裡看花,自己心心念念九年的人卻和另一個好看得要命的男孩子有了肉體關係,更糟的是他還在兩人的互動氛圍中聞到了一種叫做"喜歡"的味道,他羨慕、忌妒也難免怨恨,總之這三個人絞在一起的狀態參雜了很多複雜的想法與情感,當然也有難以抗拒的性吸引力。

 

如果單純以劇情來說,太太大概是給小推,而且我總覺得翟項英的心理視角有點缺乏,但是呢,我還滿喜歡作者的文筆(說真的挺驚艷)與肉文寫出好滋味的讚賞XD,有劇情的肉文值得鼓勵,不雷3P的同學可以試試看。

 

我有很多炮友。

這些炮友都想成為我男友。

有時候我會覺得其實我挺喜歡這些炮友們的,不然也不會和他們一起逛街看電影,一天一個電話,見不著面還要在微信上聊騷。

我會產生愛情的錯覺,覺得我可以,我能行,我要戀愛了。

然後我只要接觸一下翟項英,哪怕一秒鐘,哪怕就是看見他發了個朋友圈!

我就立刻清醒了。

我不行。

我是一個冷酷無情的0號芳心殺手,我只操人,不做愛。

因為我心里在默默等待那個天選之1翟項英來操我的屁股,和我做愛。

然後我們就可以在一起了。

 


 

書名: 口角

作者: 藥師寺

評價: 4+‧小推

註解: 現言‧校園背景‧約2.5萬字

工口: ★★★

主角: 薛景逸‧阮譽

總結: 不帶三觀看還滿有趣的。

簡介:

兩個男生發生口角後,繼而發生了口交……

 

分享:

阮譽本來的日子還滿愉快的,可是這份愉快在他有了新室友後就劃下了句點,一個是日夜顛倒不愛運動只愛打電動老是叫外賣又不愛清理的宅男,一個是作息標準早起晨練愛護環境衛生以暖男型像登場的好學生,兩人在宿舍鬥法鬥到最後變成比唧唧大小,這一比當場讓阮譽被吃的渣都不剩。

 

很短的小肉文,有滿多的情況是薛景逸用裸照威脅阮譽進而發生這樣那樣的關係,單純當小短篇補肉還滿有趣的,但三觀記得先收起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文 3P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