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我忘了自己自殺的理由

作者: 屍姐

評價: 4+‧小推up

註解: 現言‧校園‧靈異‧約4.2萬字

工口: ☆☆☆

主角: 江陽‧錢小道

總結: 不怎麼BL的BL。

簡介:

我從頂樓一躍而下,正好摔在一個眼鏡男面前,他顯然被嚇壞了,瞪大雙眼死死盯著我。

我被他盯得很不爽,看什麼看,沒看過帥哥跳樓啊。

結果這孫子手一鬆,懷裡抱的書本散了一地,還有張考捲飛到了我臉上,迅速被血液浸透。

我在心裡將那孫子的祖宗操了個遍,然後忽然意識到,我忘了自己自殺的理由。

 

分享:

錢小道在學校裡是個沒有什麼存在感的人,平庸又軟弱,當他暗戀校長孫女的日記被同學揭露後,他從沒有存在感變成了眾人集體霸凌的對象,這樣已經夠倒楣也鬱悶了,更倒楣的是他居然目睹了校園萬人迷學長江陽自殺的慘況,而且還只有他能看見江陽的靈魂......江陽說,我忘了自己自殺的理由,你必須幫我找出理由然後我才能解脫。

 

很不錯的故事耶,雖然他在傳統定義上是BE,但靈異故事這樣收尾也不奇怪。作者文筆流暢,寫出了靈異的陰鬱感也寫出了人物的喜怒哀樂,劇情的編排上也挺有意思,真相曝光的時候我有種驚艷感! 不過這篇在"耽美"的成份實在很淡薄,情感的成份有點複雜,但總歸是很有味道的文,推薦給喜歡帶有靈異感的同學囉。

 

我寧願你帶著美好的記憶魂飛魄散,也不願讓你重新想起我醜惡的那一面,對我心如死灰。

 


 

書名: 二少有隻背後靈

作者: 屍姐

評價: 4+‧小推

註解: 現言‧前世今生‧靈異‧約1.5萬字

工口: ☆☆☆

主角: 背後靈(連城)‧二少

總結: 鬼故事寫出暖暖感。

簡介:

一個死廢宅跟一個糟老頭的故事

純粹是滿足自己【想要一隻背後靈】的狗血意淫之作,無神展無高虐,輕鬆小短文一隻~

可放心觀看!

 

分享:

二少某天突然看到了跟在自己身旁的幽靈,幽靈看起來年輕陰鬱,穿著老式的白毛衫,幽靈說他早已想不起來自己的名字、想不起來自己飄盪了多久,也想不起來自己身前的業障,他只知道從二少出生的那一刻就開始了他背後靈的責任。

 

明明是靈異故事可是卻有一種暖暖的感覺,人死後必須償還自己身前的罪孽,這個設定再加上感情成份後實在是很有味道啊! 至於耽美的部分,我覺得好像不用太計較,特別是主角兩人的情感轉換,基本上不能說沒有,在字裡行間可找到蛛絲馬跡,但沒有平鋪直白的熊熊烈火XD,但這並不影響故事的精彩度。

 


 

書名: 這原本應該是一個悲傷的故事

作者: 屍姐

評價: 4+‧小推

註解: 現言‧靈異‧第一人稱主受‧約0.58萬字

工口: ☆☆☆

主角: 楊致遠‧倒楣蛋

總結: 書名取的真好。

簡介:

這。

原本。

應該是一個。

悲傷的故事。

原本。

原。

本。

 

分享:

倒楣鬼因為想吃烤洋芋結果遇上了銀行搶劫還被當成人質,本來呢綁匪逃離後是打算放他走的,可是誰知道有個兩光綁匪脫下了面罩而曝光,為求安全綁匪頭頭一槍就把倒楣鬼給送上西天,上西天? 錯了,倒楣鬼變成了真正的鬼跟在綁匪頭頭的身邊,他要報仇!!!

 

這書名取的非常貼切,倒楣鬼這角色很可愛,他死於非命本該報仇可是他又是個很心軟的鬼,綁匪頭頭本該是個壞胚子,可是他說後悔的時候又讓明明該是個悲劇的鬼故事產生了不一樣的味道,真的太奇妙了XD。

 


 

書名: 私慾

作者: 屍姐

評價: 4‧普普

註解: 現言‧第一人稱主受‧約0.5萬字

工口: ☆☆☆

主角: 崔燦‧葉空

總結: 這篇我比較無感。

簡介:

男主每次結交女友都會被室友搶去, 今日他決定要狠下殺手了.

 

分享:

葉空每次交女朋友沒多就後就會被分手,因為女友都被葉空的室友陽光大帥哥崔燦給拐走! 這故事很單純,就是我喜歡你所以我要剷除你身邊的對象,三觀有點恐怖,因為兩個人都是可以殺人的那種性格@@,這個設定我不太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文 靈異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