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暗湧

作者: 肉醬意麵

評價: 4+‧小推

註解: 現言‧替身梗‧約6.7萬字

工口: ★★☆

主角: 顧永年‧展瀚冬

總結: 後段撐起整篇文。

簡介:

*替身文。

*簡單概括就是:

顧永年:你是我的替身。:)

展瀚冬:不,你才是我的替身。:)

*有狗血有肉。

 

分享:

顧永年是展瀚冬的上司,展瀚冬在公司裡的辦公位置之前屬於顧永年的前任,顧永年很喜歡這個前任,兩人感情濃烈時前任卻轉頭跟富家千金結婚去了,被拋棄的顧永年一直走不出這段感情,偏偏這時展瀚冬來了,來了就來了,坐那個敏感的位置也算了,但怎麼展瀚冬跟前任有那麼些相像呢? 抱持著替代品的心態顧永年與展瀚冬成了炮友,但大概人都是這樣,床單滾著滾著就滾出了不一樣的感情,顧永年覺得自己好像可以擺脫過去了,想試試看和展瀚冬談個戀愛什麼的,結果......原來他對展瀚冬來說也是個"替代品" = ="。

 

這篇肉好多,老實說我對前段的感覺很普通,肉對我來說沒什麼太大的感覺,然後人物間的彆拗不是很得我心,當時想大概就是普普的評價了,但是後段整個大翻盤啊! 兩人的關係開始往新的方向前進時,開始帶出了彼此各自的過往與現在關係中的糾結點,人物與劇情在這個時候變得立體許多,有了情感波動的啪啪啪才好看啊,而且至此我接受了前段的無味,畢竟沒有前段的鋪陳就沒有後段的高潮。不過關於展瀚冬與他過去的那個人,劇情的完整度偏低,有點可惜,反而是顧永年的前任意外的吸睛,明明是他為了成功拋棄顧永年,後來還想跟人家來一場露水姻緣,怎麼看都該是個渣可偏偏不讓人討厭@@,真的很奇妙XD。

 

他年少時也曾遇過這樣誠摯簡單的人,也曾喜歡過,但無力留住。

之後再遇到的,無論怎樣他都能讀到單純面貌之下的複雜和計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文 替身梗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