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YJ男的春天

作者: 沈夜焰

評價: 4‧普普

註解: 現言‧約21萬字 (不含番外)

工口: ☆☆ 

主角: 連旗‧田一禾

總結: 不是太太的菜。

分享:

田一禾當年為愛一無反顧的跟家裡出櫃,父母無法接受雙方撕破臉後田一禾跟著男友離家出走,可是他沒想到的是男友後來禁不起生活的辛苦偷偷跑回家尋求父母的原諒,並選擇結婚生子,這對田一禾的打擊很大,愛情是什麼狗屁東西? 他怨負心漢男友,也怨自己的愚蠢,他決定要好好愛自己,當小O裡最美滋滋的那朵花。

 

連家兩兄弟曾經是S市裡呼風喚雨的黑道人物,後來遭遇變故大哥舉槍自盡保全了兄弟,連旗目睹哥哥身亡備受打擊,他渾渾噩噩度日時卻在有一日無意聽見田一禾痛罵前任渣男,把人罵跑後還繼續邊罵邊哭邊抹眼淚,這樣的田一禾安撫了連旗低落的情緒,只要看到田一禾罵罵咧咧他就覺得好心情 = =。

 

這篇文應該算是雙CP,因為另一對CP的占比還挺高的,太太覺得另一對CP其實挺好看的,某種程度上比主CP還好看,因為主CP的田一禾總是處在一種挑戰我容忍度的邊緣,他每次脾氣發作一連串罵人的內容初看有趣再看心累,而且那股作天作地還有喝酒後人來瘋的妖孽樣都讓我有點受不了@@,基本上故事主軸是OK的,我覺得作者的文筆也沒有問題,他在人物的心路歷程上有寫出無奈與辛酸感,可是雙CP設定 + 作天作地受都不太對我的胃口。

 


 

書名: 炮友

作者: 遠上白雲間

評價: 3++‧普普

註解: 現言‧雙性‧重口‧約28萬字

工口: ★★★

主角: 穆棋‧蘇蔚然

總結: 好多肉......

分享:

蘇蔚然的身體是雙性結構,而且是無法透過手術二擇一的類型。他有個暗戀六年的對象,卻因為身體的秘密與對方曾經透露過對女性器官排斥的訊息,再加上對方心有所屬,所以他選擇將這份暗戀埋藏心中,別人眼裡他們是好友,好到可以找人3P......但只有蘇蔚然心裡明白,每一次看著對方和其它人親密時,自己有多煎熬又有多苦澀。某次在酒吧時,蘇蔚然不小心著了人家的道喝了加料的酒,就在他快忍不住的時候遇到了學生家長穆棋,然後兩人就滾到床上去了,這是第一次蘇蔚然在另一個人面前坦露自己的身體,也是第一次嘗到了性愛的極樂,就這樣他和穆棋展開了炮友關係。

 

這篇不是太太的菜,作者的口氣總讓我覺得有一種黏膩感,這種黏膩感不是指情感間的"綿密",而是一種文字上的"拖拉感",不好形容,就是對不上頻率,再來就是蘇蔚然這個角色我不太行,大概是因為這篇本身是"大肉"等級,蘇蔚然在床上被設定成妖孽級人物,可是他的那份"妖"總讓我覺得好怪異,可能喜歡的人會覺得很帶感,但對我來說卻是雷,肉超級多,而且dirty talk的部分有些也超過我能接受的程度,但我覺得有可能是因為我對作者的口氣不來電,所以"帶感"跟"帶雷"變成一線之隔@@,雖然太太不喜歡,但這篇在微博還滿多人推薦的,所以~大家自己試試看囉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文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