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皇帝偏要寵她寵她

作者: 開花不結果

評價: 4+‧普普

註解: 古言‧架空‧雙潔‧約34萬字

工口: ☆☆☆

主角: 褚曜‧ 薛靜姝

總結: 書名即內容 - 無誤。

簡介:

皇后不想獨寵,皇帝偏要寵她寵她。

【不想搞事的皇后X偏要搞皇后的皇帝】

 

分享:

薛靜姝是薛府二房嫡長女,本該受盡寵愛卻因為術士的一句話在七歲那年被老太爺送到城外庵堂,這一待就是十年,而如今又急匆匆的安排她回府,莫非是發生了什麼變故? 一個不受寵的女孩一夕間在家裡的地位發生了大逆轉,彷彿是印證了當初術士所言,也打臉了老太爺錯誤的選擇。

 

內容 = 書名,完全無誤,就是篇甜文來的,雙潔且從一而終。老實說這心得有點難寫,特別是我已經有段時間沒看這種BG古言甜文了,感覺我一開口就有可能是滿滿的吐槽點,譬如說兩位主角的性格成立/成長是不是有點太粗略? 皇帝本來對女性的排斥但卻能愛薛靜姝愛的要命? 反派宮變事件像是小兒家家酒? 感覺劇情就在每天關心皇后吃了多少 + 兩人這樣那樣 + 一些起不了波瀾的事件中完結了一篇34萬字的文......而且太太看完後發現我居然沒有想節錄的段落@@...... 好吧,如果妳只是想看一篇甜寵文且要求皇帝是乾淨的黃瓜,那這篇文真的很適合,輕鬆無負擔也不用擔心一般長篇古言大量人名與角色間複雜關係的問題,但如果妳想看的是帶有朝堂謀略/宮鬥/高潮迭起的劇情,那這篇就跳過吧。最後再讓我囉嗦一句,這女主我真的很無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古言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