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0x0=0.5

作者: 2暗白

評價: 4+‧小推up

註解: 現言‧娛樂圈背景‧約22萬字

工口: ☆☆☆ 

主角: 初殷‧魏來

總結: 沙雕中又帶點小心酸,總體好看。

簡介:

#無1可靠,滿地飄0#

那正是成都的涼夜,魏來和初殷雙雙失戀。

兩人相逢於酒吧,心想:這是個1!

到了酒店,魏來進了廁所。

初殷在床上劈好了叉。

不多時,兩人滿懷期待地對上眼,突然發現了不對:你是個0???

 

分享:

初殷是個又黑又紅的明星,螢幕上的人設是高冷硬漢,身高腹肌顏質外加臭脾氣一樣不少,可是私底下他其實是個嚶嚶嚶怪,心思細膩敏感又缺乏安全感,當然這樣的性格和他是個孤兒有關。初殷小時候原本還有個孤兒院可以待著,但是孤兒院的一場大火讓他只能流落街頭靠撿拾垃圾為生,某天他在撿拾垃圾的時候遇到了陳變態 (陳變態此時也是小孩),這個陳變態將他帶回家中,陳變態雖然是個變態,可是他的母親卻是真正的好人,他們領養了初殷給初殷一個家,可是養母過世後,陳變態就真正的變成了個變態了,他是個S,還是個爛黃瓜S,他把初殷捧成了藝人,看起來光鮮亮麗,可是背後卻喜歡虐待初殷,初殷不是沒想過離開,可是總會想起養母的遺言而心軟,直到初殷偶然認識了陳變態的死對頭經紀人魏來,誰能想到這個業界出了名的孟浪經紀人卻是拯救初殷的那個大英雄呢?

 

非常好笑的一篇文,初殷的人設有著極大的反差萌,人前硬漢人後嚶嚶怪,愛哭又傲嬌,而魏來呢,一表人才精英樣但卻浪的出名,而且這兩個人還都是"零",相處過程非常有趣,文筆幽默且常常讓你猜不透,但大笑之餘又因為主角的經歷而讓人覺得有點心疼,有些梗真的很中我心!!! 一般來說我很少看沙雕歡脫文,但是這篇我可以XD。

 

故事採現在與過去交叉的方式進行,基本上這個寫法本來沒問題但後來卻是有點小扣分的地方,主要在於前段的比例與節奏掌控是OK的,可是越往後走就會發生當"過去"的部份說了一大段後其實我已經想不起來"現在"說到哪裡了@@,這讓我在閱讀的流暢度與理解度出現了小小的問題,搞不太懂有些地方是作者沒交代還是因為我本身的混亂而錯過了,可是你要說這個問題很嚴重那又沒有,畢竟整體看下來也還是OK的,只是這個混亂感如果可以改善,那這篇文我應該給大推。

 

好笑又有劇情的文不推太可惜,推薦給能接受嚶嚶嚶零、浪出花零及想哈哈大笑的同學們。

 

初殷把魏來頭按在自己肚子上,道:“魏來,你要不要埋在我肚子上哭一會兒?”

“我又不是你。”

魏來嘴上說著,身體卻很誠實地把臉埋進了初殷腹肌,鼻子有些酸,乾巴巴道:“謝謝。”

初殷:“嗯?”

“本來不太好意思……”魏來歎了口氣,“但這種時候你還在,感覺真好。”

初殷難受道:“可是我不喜歡這種時候。我一看你疼,我就想哭。”

初殷說著,哽咽道:“要是能分給我就好了,我不怕疼。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文 娛樂圈背景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