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和你好好的.jpg書名: 只想和你好好的

作者: 東奔西顧

評價: 4++‧大推

註解: 部分校園‧高幹‧建築相關‧破鏡重圓

主角: 喬裕‧紀思璇

總結: 好看,喜歡女主的性格。

簡介:

那年夏天,知了聲聲,在學生會的面試上,

紀思璇狡黠地看著喬裕,笑語盈盈地當眾宣佈:“你以後就是我的人了。”

從此,兩情繾綣,她的笑,勝卻了滿樹繁花。

六年後,再度重逢,當初的抉擇與不捨,

喬裕不確定紀思璇還要不要這樣的一個他...

能讓我微笑的事,

是清晨柔和的日光,

午後輕徐的微風,

和晚上你溫柔的那句晚安。

屋外的槐花開得正好,

卻全部都是你的氣息。

 

分享:

好險,這是我閱讀第三本東奔西顧的作品,因為喜歡《君子有九思》進而馬上入手另外兩本還能買到的作品 ─《老公天然呆》與《只想和你好好的》,但是《老公天然呆》帶給我的打擊實在有點大,不怎麼喜歡 = =,好在《只想和你好好的》是好看的。

 

整體劇情雖然不是特別突出,但挺好看的,沒有特別狗血的設計,在分手與一些衝突的喬段上帶入了一種溫暖的情緒,所以看起來其實滿舒服的;女主角的個性設定為"妖女",還滿討人喜歡的! 男主角就不用說了啊,一整個暖男設計XD。(2018.01.24 看到之前的分享文......真的很陽春,等太太有空二讀的時候再來更新吧)

 

她說:我把他留在離心臟最近的地方。所有人都以為她說的是醉話,包括他。可左手無名指內側,指根部位分明紋著兩個小小的字母。QY - 最簡單的黑色,最平常的字體,最隱密的位置,卻牽扯著他的心,撕心裂肺般的疼痛。

 

文中曾出現 - 何以致區區?  耳中雙明珠。何以道殷勤? 約指一雙銀。看了很喜歡,查了資料是 繁欽的"定情詩"~ 與你分享。

定情詩  (作者:繁欽 (?-218)字休伯,東漢穎川(今河南禹縣)人。曾任丞相曹操主簿,以善寫詩、賦、文章知名於世。)

我出東門遊  邂逅承清塵
思君即幽房  侍寢執衣巾
時無桑中契  迫此路側人
我即媚君姿  君亦悅我顏
何以致拳拳  綰臂雙金環
何以致殷勤  約指一雙銀
何以致區區  耳中雙明珠
何以致叩叩  香囊繫肘後
何以致契闊  繞腕雙跳脫
何以結恩情  佩玉綴羅纓
何以結中心  素縷連雙針
何以結相於  金薄畫搔頭
何以慰別離  耳後瑇瑁釵
何以答歡悅  紈素三條裾
何以結愁悲  白絹雙中衣
與我期何所  乃期東山隅
日旰兮不至  谷風吹我襦
遠望無所見  涕泣起歭𣦠
與我期何所  乃期山南陽
日中兮不來  凱風吹我裳
逍遙莫誰覩  望君愁我腸
與我期何所  乃期西山側
日夕兮不來  躑躅長歎息
遠望凉風至  俯仰正衣服
與我期何所  乃期山北岑
日暮兮不來  淒風吹我衿
望君不能坐  悲苦愁我心
愛身以何為  惜我華色時
中情既欵欵  然後剋密期
褰衣躡茂草  謂君不我欺
厠此醜陋質  徙倚無所之
自傷失所欲  淚下如連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